www.gzsane.com
主角叫【薛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还想当纨绔
    男主女主是林啸,薛青阳,林正祥的小说是什么
    “我爹户部侍郎都懂吧?低于一千两银子的礼别往我家送,丢不起这人。”“林公子果然不是一般人。”“小弟们全靠林公子提携了。”“以后有什么事别忘了拉兄弟们一把。”“爹爹莫打,孩儿错了,再打就出人命了!”“老子就是要打死你个畜生,口无遮拦的东西!!!”然后他就真的死了,来自地球的孤儿林啸穿越了。少…
  • 鬼蜜幽魂
    小说《鬼蜜幽魂》TXT下载
    推荐本人新书《极品鬼命小道士》,一部最诡美惊艳的鬼怪小说,欢迎大家收藏阅读。鬼灵造命,阴阳修魂,有如此命魂者,古有阎罗钟馗,今有我辈余邪。身负鬼灵之气的我,练的一身捉鬼的本事,我所到之处,鬼魅魍魉皆诛之,却唯独对女鬼下不了手。而正是这些绝色美艳的女鬼,一步一步将我引入到了一个跨越2000年…
  • 那年我们的秘密多美
    那年我们的秘密有多美txt下载
    《那年,我们的秘密有多美》讲述了:十三岁那年,在养父意外死亡现场,江静歌毁容并且失去了部分记忆,随后,与江静歌青梅竹马的黎写意在被逼离开西塘时飞机失事,自此下落不明。哥哥江静笙强烈要求带她离开古镇西塘,无奈养父的遗嘱将他们牢牢地套在西塘直到成年,养父的死成了_一个谜。西塘少年长大重逢后的那…
  • 异界至尊宗主
    小说《异界至尊宗主》TXT百度云
    待吾重修三十年,定要瑶池下黄泉!咦这是强者重生的主角?还是个女帝?收了收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咦,这是废柴崛起的主角?收了收了!"
  • 神炼御天
    小说《神炼御天》TXT百度云
    三千年前,炼神韩丹曾炼就九天化灵阵,几乎包揽众仙门所有法器然而却在争夺太古神术时落得灵魂湮灭转世重生后韩丹竟活在一个大商会家族金钱开道,神炼万物,覆天载地什么炼丹,历练看韩丹如何扫荡天下分享书籍《神炼御天》作者:青鸭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