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蔺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不求皇
    凤求皇小说txt
    b内容介绍:/b她,是赵国大臣之女,却被封了公主,远嫁他国。他,是秦国的的王,却被人掌控,身不由己。十年前的一次见面让两人把对方记在了心里,十年后的再见,她为了复仇,他为了夺权,两人成了最好的盟友。世事无常,本以为大仇已报的她,却发现心爱之人成了自己最大的仇人。而他,在大错铸成之后,才明白…
  • 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
    君九歌白煜《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
    《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作者:百里妖妖 穿越成万年不遇的废材?被未婚夫抛弃?还带着一个拖油瓶? 没关系,就算是废材,她也能变成比天才还耀眼的存在。 宿命中的男人妖皇嫌她弱小丑陋?要斩断与她之间的宿命? 切,她还不稀罕,她手握妖界至宝,惹怒了她她就契了他整个妖界。 嘲笑她不会炼丹?她…
  • 我真的超凶
    我,真的超凶
    修真界圣尊魂穿地球,红尘炼心,本想做个普通人,结果碰上灵气复苏好吧,“修真”这种事情,我真的超凶。走在低调和装逼的十字路口,我时常感觉到迷茫。炼来喂狗的丹药,你们视若珍宝。讲点修真基础,你们当成圣典。这都不算什么。你们既然想那么多诡计暗算我,为什么不用美人计?我在线等,急!
  • 萦仙乱
    小说《萦仙乱》TXT百度云
    少年本是小东玄界的世家公子,不料,一场仙器惊变把苏同传送到了贫瘠之地,没有那仅属于仙界的空间之力,苏同只能利用在家族所学,一步步踏上东行之路,他将如何重返家园,堪破空间,踏上万年无人登临的仙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