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蔡鑫】的小说是什么?
  • 飞扬人生
    飞扬人生无弹窗全文
    一个懦弱无助的小角色,在获得奇遇后,看他如何崛起,如何抱得美人归,又是如何飞扬人生的。PS:各位读者大大看书了就要评论,这样对空虚才是最大的支持,要是各位不评论,空虚又不知道本书写的好,还是不好。希望大家多提提意见,好让空虚改进。空虚在此多谢各位读者大大了。《飞扬人生》读者群:852969…
  • 龙行都市征战天下
    男主征战天下的都市小说
    他是世界顶级超级豪门的继承人,他涉及各个层次的领域,他却一直低调保持着神秘,创造的奇迹数不胜数。他身手过人,能力通天。另各个国家首脑都头疼。他真的是堪比神一样的男人吗?没人知道他是谁!世人只知道他有个外号叫做【龙】
  • 偷情
    男主女主是顾小青,夏志荣,顾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小屁孩有点冷。这个老变态有点作。小顾VS夏志荣。小攻是小受妈妈搭的相好,日久生情,觊觎已久。不伦之恋,作者三观不正。
  • 紫血圣皇
    紫雪圣皇txt下载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战王宠妻之爱妃带球跑
    男主女主是蔡澜,锦无欢,古心妍的小说是什么
    战王宠妻之爱妃带球跑 作者:青柚奶茶 内容介绍: 她是21世纪的金牌厨师,却穿到了一个与她同名的古代女身上。 他是景国战王,曾经不受宠的七皇子! 一觉醒来,被强?没事儿,就当是被狗啃了。 可是谁能告诉她,一月后被诊出了怀孕是几个意思?命中率要不要这么精准,这要那些一辈子都生不出孩子的…
  • 战王宠妻之爱妃带球跑
    宠妃带球跑
    她是21世纪的金牌厨师,却穿到了一个与她同名的古代女身上。他是景国战王,曾经不受宠的七皇子!一觉醒来,被强?没事儿,就当是被狗啃了。可是谁能告诉她,一月后被诊出了怀孕是几个意思?命中率要不要这么精准,这要那些一辈子都生不出孩子的情何以堪啊!这就算了,话说这娃亲爹是谁?表问她,她真的不造!她…
  • 超级通天手机
    超级通天手机小说
    本书金手指:超级手机!这个手机可以连通另一个世界,在手机里调戏仙女,帮仙女出谋划策,盗取修真秘法意识体进入异界,通过超时空通道将宝物传送出来。超级手机,能改造生命;制造病毒;能成为主角最强大的装备——超级战斗形态!改造动物:机械生物,能变形,如变形金刚,是杀人利器,更是超级智脑,监控窥视,…
  • 末世之庄园物语
    袁亦枫林子杰《末世之庄园物语》
    作者:万年龟【】☆、突发磁暴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手机铃声刚刚响起,林子杰就立刻接了起来,耳边传来熟悉的低沉笑声:“阿杰,是不是想我了?”“哼,才3小时7分45秒没见,谁会想你?”林子杰口不对心地说道,“中午我要吃孜然羊排和红烧鱼,你买些羊排和鲤鱼回来,调味料就不用买…
  • 末世之庄园物语
    男主女主是袁亦枫,林子杰,秦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13.02.2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43 文章积分:12,113,929 末世来临,两个相依为命的孤儿带着庄园物语版随身空间继续相依为命的日子... 龟不喜欢当王母,所以不会出现聚少离多的情节 不虐不坑,不小白不圣母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异能随身空间 搜索关…
  • 圣煌
    男主女主是云风,古尊,胡松的小说是什么
    冰冷而又璀璨的宇宙深处,光明与黑暗并存!四头庞大的神兽拉着一尊漆黑如墨的巨塔,在宇宙中漂流,巨塔的一面不知被谁以鲜血写着一个“狱”字,威慑九天十地,诡异且妖邪!在如此巨塔之下,却镇压着一具毫不起眼的血棺,不知其中又埋葬着谁?一个天地所生的神秘青年,将从巨塔出发,踏入一个璀璨大世为圣为煌,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