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翠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口咬定终生
    白御棠蓝秋苹《一口咬定终生》
    《一口咬定终生》(黑暗家族4)完结 作者:凯琍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29日 内容简介: 人人都爱白医生,他医术精湛、学贯中西,优又迷人,比王子还像王子! 更难得的是未曾因此处处留情,反更保守谨慎,忧郁气质让女人更哈他~~ 但谁知他有苦难言?老天恶作剧,让他不信永恒却得永生,从此活…
  • 一咬定终生
    白御棠蓝秋苹《一咬定终生》
    《一咬定终生》黑暗家族4 作者:凯琍 内容简介: 人人都爱白医生,他医术精湛、学贯中西,优又迷人,比王子还像王子! 更难得的是未曾因此处处留情,反更保守谨慎,忧郁气质让女人更哈他~~ 但谁知他有苦难言?老天恶作剧,让他不信永恒却得永生,从此活在矛盾中── 他“生而不凡”,是混血儿就罢,偏…
  • 沉塘畸恋:冤女逆袭
    小说《沉塘畸恋:冤女逆袭》TXT百度云
    她是人们眼中的坏女人,勾引小叔,毒杀亲夫。可谁又知道她心中的苦,一个骗局毁其一生,不曾想上错花轿,却嫁对情郎,原以为可以从此幸福,却没想背后隐藏的却是一个阴谋片段一:“快看,那女人就是勾引小叔,害死自己男人的女人!”“像这样的毒妇,早该沉在这陡坡塘里。”“对,早该让她沉塘,免得给我们村丢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