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海宗】的小说是什么?
  • 魂武
    魂武小说
    体内有武魂,修炼之后即为魂者。对应日月星辰,力量最终能突破天地的束缚,化为苍穹!
  • 系统之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等级体系
    叶白,携带着全能修炼系统重生在一个同名的青年身上,这是一个武力之上的世界。“什么?你手上有一颗神丹?”“你等等,我看一看我有多少颗!”“额,不好意思,神丹我都给宠物吃了!”“什么?你有神器?”“等等,那我找找我的神器在那里,额,不好意思,你脚下踩的那根棍子是我的!”不要和我狂,我比你更狂,…
  • 怒天剑狂
    怒天剑狂
    星月大陆,龙英凡幼年不能说话,被认为是废物,备受他人耻笑。而与其有婚约的女孩主动要求解除婚约,正在这时,龙英凡开口:休——。一句话笑傲苍天,一句话气动寰宇!任前任未婚妻后悔无限,奈何众多如花美人芳心暗许,看废柴如何一振神勇洗前耻又赢得美人心?
  • 修仙神诀
    修仙诀神装
    家族惨遭灭门,少年因此踏上了复仇之路。却不料,他因此被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当中。是命运发生了改变,还是他本来的命运就该如此。少年到底是飞升成仙,还是堕落成魔?到底是陨落,还是杀戮四方?最后的结果究竟如何,dáàn也许早就已经知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神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废材杀手:弃女逆天
    杀手穿越废材逆天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东岚侯府弃女,中毒貌似精怪无法修炼,却被视为不详弃养村庄,遭迫害遗留于下等大陆。她是第一军师,然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被人栽赃盗取密宝,泄露国家机密,既国不信她,她便亡了这国!吞密宝,助敌国,却将被剖腹取宝,她何甘?要死,也不能是被别人弄死,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