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汀】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之风萧易寒
    男主女主是蓝汀,蓝湛,江洛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逖柒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悲欢离合,生死存亡,共经历她与他们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本小说在话本小说,爱奇艺......
  • 龙零
    龙零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王者、强者,世代更替,创世王权,兵争天下,谱写一曲乱世之歌。两国争战,政权更迭,纷乱世代由此开始。神途开启,光明创会,王权之争,荒岩祸乱,乱世之中枭雄出,江山代有才人现。水云之涧、沙神传说,远古的殿堂,创造今日的辉煌。光之渊、陆溟海、荧惑之墟、海潮之滨,兵之所起,战之所终,瑰丽色彩,人可谱…
  • 诡案谜雾
    《雾》阅读答案
    一封神秘游戏站内邮件引起的一系列离奇的命案,荒村,雾池,鬼森,贪畜桥,夭幽谷,一场场谎言与推理的巅峰对决,一个个杀人凶手的疯狂杀戮,到底掩盖了最后怎样的可怕真相?本书书友互动群号为:564994005,欢迎大家的加入。
  • 霸剑传奇
    小说《霸剑传奇》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山村男孩李火,因为战争12岁远离家乡,在血与火中淬炼,无意间得到一个没落贵族老兵的传授炎火斗气,这比最普通的火焰斗气还弱的斗气能那么简单吗......
  • 帝娇[穿书]
    男主女主是熙乐,蓝汀,谢灵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729完结 总书评数:930当前被收藏数:3734 在《为后》一书中,顾娆是个不折不扣的恶毒女配,处处挤兑女主,把还是弱势的男主当玩物欺负。 一招翻天,男主被封太子夺得皇位,女主则凤鸣天下,顾娆被反过来报复了个彻彻底底,下场凄惨。 顾娆穿越的凑巧,一睁眼她正好居高临下趾高…
  • 绝色妃语:王爷快一点
    绝sè妃语:王爷快一点
    二十世纪南唐门女门主,精擅各种鬼才怪技,专擅情毒,有仇必报,暗杀、虐杀是她的常态,江湖人视之为妖妃!一次试毒意外身亡,重生在一个被谋害被毁容的王府公主身上,成了一个容颜伤毁,被人身代有家不得回的江湖女侠。公主、家族、王妃等等统统可以舍弃,却信守承诺替此身主人复仇,不整得仇人身不惧死,身不可…
  • 黄粱一梦只为君
    男主女主是爱丽丝,路易斯,毕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失恋女王梅雨婷,在第10086次恋爱失败后,决定从此洗心革面,再也不喜欢男人。为了庆祝自己马上就要喜欢女人走向新生,梅雨婷平生第一次去买了酒。在家里喝得一塌糊涂后,决定去厕所呕吐,一不小心,竟然一头撞在了洗手池上,然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游戏里。游戏的世界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大家都以…
  • 靠近微光的痕迹
    光阴的痕迹小说
    最接近生活的校园小说。第一次,我见你的时候以为你趋炎附势。第二次,你英雄救美。第三次,你帅气洒脱。第四次,第五次,直到我的心慢慢沉沦。
  • 帝娇(穿书)
    熙乐蓝汀《帝娇(穿书)》
    【入V公告:3月30号,也就是明天入v,请多多支持~】在《为后》一书中,顾娆是个不折不扣的恶毒女配,处处挤兑女主,把还是弱势的男主当玩物欺负。一招翻天,男主被封太子夺得皇位,女主则凤鸣天下,顾娆被反过来报复了个彻彻底底,下场凄惨。顾娆穿越的凑巧,一睁眼她正好居高临下趾高气扬的在欺负男主。顾…
  • 萌宝来袭:总裁老公甜宠妻
    小说《萌宝来袭:总裁老公甜宠妻》TXT下载
    “呜别进去太痛,轻点。”“宝贝,乖,忍耐一下,打完这针,你的感冒就好了。”医院病房中,陈可满脸泪痕钻进顾寒晟怀里不肯出来,男人心疼又宠溺的哄着。传闻,顾寒晟是标准高冷禁欲系男神,二十八年来没女人能近身,直到某天遇到一对活宝母女。“叔叔,我妈咪肤白貌美气质佳,目前还是单身喔。”“顾总,请自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