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水月】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冰蓝色的魂
    网王之蓝sè的湖
    今人不见故时月,今月曾经照故人。我在努力寻找我们之间的联系也做了很多事情去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我只知道自己想靠近你蓝水月,“人攀明月不可得,月行却与人相随”“清冷,温柔”不二周助,“明月如霜,好风如水”“好名字呢,月月~”
  • 护花妖孽在都市
    妖孽傲世在花都
    山村小子姚聂护妹上学,踏上繁华都市,勇救落水母女并意外成为校花的贴身保镖,从此桃花运不断,遭遇被妞泡的烦恼美若天仙的暴力校花、温婉知性的单身妈妈、懵懂痴缠的失忆悍女、变幻莫测的偏执女警、温柔善良的老师姐姐、娇憨可爱的清纯小妹还有那被上苍诅咒的灰姑娘,哪个才是姚聂的最终选择?亲情、友情和爱情…
  • 邪魅王子冷公主
    冷魅公主的邪恶王子
    来到莫斯兰蒂贵族学院是为了找到哥哥,却被二王子之一的风喻寒缠上,甩都甩不掉“宝贝儿,没事吧?”撞到他,他暧昧开口,
  • 激战星空
    太空激战小说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雷霆战机)】在科技的探索上,人类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在短暂的停滞之后,我们迎来了又一次科技大爆发时代!今天是公元2200年,我们已经进入了全新的纪元!这个时代被称为——星际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