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月教】的小说是什么?
  • 开心超人联盟之红月祭典
    小说《开心超人联盟之红月祭典》TXT百度云
    本是光明之人,却不乏因黑暗和罪恶染指。——自悲剧发生之后。他们成为了别人的悲剧根源。曾经视为仇敌的黑暗,如今却是少年们最后的庇佑他们错了......
  • 我的女神葛大力
    大力女的小说
    天选之女葛大力天生神力一身本领了得唯有她是开启复国宝藏的钥匙偏偏女主不爱宝藏只想宠夫夫君貌若谪仙奈何一身血海深仇一路杀尽牛鬼蛇神待得天下太平换夫君宠我可好!
  • 阎医
    阎医书包网
    作者:鼠九戒[梦:第一章]一直以来,我都在做着一个梦,不,准确的说应该是一串梦。在梦里,我总见到一个穿着古装的女孩在喝一碗药。喝完以后,她就会很痛苦。她虽然不叫喊也不动,就只是坐下来,低着头用双手抱着膝盖。但我就是知道她很痛苦。看着她蜷曲成一团,我感到我的心也缩成一团了,痛得都快无法呼吸了…
  • 阎医(txt完结)
    蓝海文虎《阎医(txt完结)》
    阎医 作者:鼠九戒 梦 一直以来,我都在做着一个梦,不,准确的说应该是一串梦。在梦里,我总见到一个穿着古装的女孩在喝一碗药。喝完以后,她就会很痛苦。 她虽然不叫喊也不动,就只是坐下来,低着头用双手抱着膝盖。但我就是知道她很痛苦。 看着她蜷曲成一团,我感到我的心也缩成一团了,痛得…
  • 反派三观特别正
    小说《反派三观特别正》TXT下载
    异世反派高手boss攻x忠实读者穿越受书穿武侠江湖相爱相杀he
  • 报喜小亲亲 【txt完结】
    商胤阿炜《报喜小亲亲 【txt完结】》
    报喜小亲亲 彤琤 男主角:商胤炜女主角:花报喜 花报喜气结地瞪着眼前的商胤炜,明明就是他把她推到河里,害差点被淹死、银票也全泡糊了,但他把她捞起来后,却不要脸地以「恩公」自居。 她不跟他计较这些就算了,他竟敢对她呼来唤去、予取予求,还用恶心的「小花花」来称呼她,哼,她决定叫他「贱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