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天豪】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太嚣张
    总裁上司太嚣张漫画免费阅读
    男主:蓝天豪,是兰雨集团的总裁先生。女主:前两部里都有提到她,弦上精灵——欧阳静妤,天使一般的女孩。想知道恶魔与天使纠缠十年的爱恨情仇,会以怎样的结局告终吗?不看后悔哦简介:蓝天豪修长的手指缓缓划过她白皙柔嫩的面颊,薄唇挑出一丝邪肆而魅惑的微笑:“angel,欧阳集团的将来会怎样,就看你了…
  • 卧龙生剑仙列传
    剑仙卧龙下载
    卧龙生《剑仙列传》第一回锋芒初试日正当中。离南阳庄白家大院十余里外的圆觉寺前官道上,正奔驰着一匹火红的骏马。马上是位剑眉星目、英姿焕发,身着宝蓝劲装,腰横长剑的少年。那少年似是怀着极大的心事,脸上不时绽现着兴奋中而又带着急促不安的复杂表情。他——正是被海外七仙之一的极乐真人收为人室弟子的李…
  • 剑仙列传
    李金贵刘翠娥《剑仙列传》
    《剑仙列传》[完结版] 作者:卧龙生 日正当中。 离南阳庄白家大院十余里外的圆觉寺前官道上,正奔驰着一匹火红的骏马。 马上是位剑眉星目、英姿焕发,身着宝蓝劲装,腰横长剑的少年。
  • 异界做剑客
    男主女主是肖海,贾刚,洛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惊天下,一剑闯天涯!雷龙为友,水寒在手,何人敢战!伤害我朋友、家人的,一律灭掉!灭族!灭宗!剑指天下!—肖海本书等级划分:剑师(剑徒—剑士—剑兵)—剑将—剑御—剑灵—剑宗—剑王—剑皇—剑圣还有那令人仰望的剑魂!我创建了一个群,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入,在这里提出你的宝贵意见,这会是喜欢异…
  • 鸿蒙之脑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一个好端端的大男人,五官也算是端正,虽然有些青春痘,也算是清秀,男xìng的特征还是很明
    一夜醒来,眉心连接一片鸿蒙混沌之地,轻松转化万物,一瞬间,一个普通青年变成了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然而世间无长生之道,古良辰看着自己无尽的资源,心中豪气万千,我就算用灵晶堆,也要堆出来一个长生大世,打造出一个人道永昌。
  • 傲妃斗邪王
    傲妃斗邪王txt
    她,是将军府毫无地位的嫡女废物,亦是曦宁国五王爷的未婚妻,却天生废材,不学无术,其懦弱无能的性格,更是招人冷嘲热讽。她,是21世纪的集团总裁,在商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乃是业界之不朽神话,被人尊称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战神’。一朝穿越,她成了她,昔日的懦弱已不复见,又有谁知道如今的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