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蓝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异形
    异形和星灵
    巨大虫皇入侵地球,使人类强行进化的异形研究却不被人接受,最终,强行试验成功的一部分异形人走上地表,开始了丛林野兽般的生活。
  • 情挑神秘总裁
    拓跋蓝心知《情挑神秘总裁》
    《情挑神秘总裁》完结 作者:蓝血人1 凉初笑了笑没有说话,而顾谦瑾却拉着张盈道:“我仔细看过合约,是我们拟的那一份,PO公司从头至尾都没有改过一个字,怎么会有阴谋和目的呢?盈盈,你是不是太谨慎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凉初先生你说对吧?”张盈这话却是冲着凉初去的。 “张小姐说得很对,那么…
  • 棋子新娘:总裁的罪妻 完结+番外
    苏伊沃克《棋子新娘:总裁的罪妻 完结+番外》
    [棋子新娘:总裁的罪妻/开心果儿著] 书籍介绍: 偌大的房间,空气死寂。 “脱。”男人的声音带着狠戾,颤抖着手,她困难地脱下外衣,难堪地低着头。 “再脱。”声音冷得让人发颤,她闭着眼睛解开衬衣的纽扣,羞辱地转过身子。 “再脱。” 再脱?她的背僵了僵,手环住胸,轻轻咬唇:“顾先生我…
  • 总裁的罪妻
    霸道总裁犯罪的罪娇妻
    偌大的房间,空气死寂。“脱。”男人的声音带着狠戾,颤抖着手,她困难地脱下外衣,难堪地低着头。“再脱。”声音冷得让人发颤,她闭着眼睛解开衬衣的纽扣,羞辱地转过身子。“再脱。”再脱?她的背僵了僵,手环住胸,轻轻咬唇:“顾先生我不能”“不能?”男人猛地携住她的下巴,双目猩红,“凝凝已经变成了植物…
  • 情挑神秘总裁
    男主女主是蓝心知,拓跋,蓝心晴的小说是什么
    床边说爱她的男人究竟是谁!新婚当晚,心知的眼睛被绑上红色的布条,被自己冷酷残疾的丈夫呈现到了野狼总裁拓跋野的身下,一场情和仇的交易,一场恩和怨的较量就此拉开序幕。温柔的他,残酷的他,哪个才是真的他?当真相解开来,这个神秘总裁竟然就是
  • 我蓝曦臣做错了什么
    蓝曦臣的剑叫什么
    蓝曦臣: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江澄×孟瑶蓝曦臣独自美丽,天乾地坤世界,不懂的参考abo,就是男女之外的性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