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蒙纳】的小说是什么?
  • 蒙纳和她的二十五个向往
    蒙纳和她的二十五个向往
    教官、惊变、同学、密使,酋长,镖侠、杀手、刺客,女奴忠于共和的李罡被解除职务,视共和为敌的晚清余孽段晟被任命节制乌蒙五寨,这一惊变见证帝制余孽逆民心扼杀共和国体,当蒙纳听到这个惊变时,惊的腾的跳了起来,右手下意识摸向腰间的镖枪,这是他通常练就的击杀本能,但当他看到三位同学六只警示的眼神时,…
  • 半龙少女
    女主是半龙
    一个半龙少女的奋斗史。她是龙和神生的,所以她只有一半是龙——半龙少女。河中捞起一个有着龙族血统的弃婴。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还是上天弄人的劫数?她是被遗弃的孤儿,却备受神的宠爱。她是一个陪王子偷香的侍卫,却收到了皇帝的聘礼。是因为真爱,还她身上的龙族血统?她的爱情颠簸起伏,从无人问津忽然变成众…
  • 夺魄天际
    小说《夺魄天际》TXT百度云
    靖难之役后建文帝朱允炆一家人离奇失踪,其长子朱文奎穿越到一个异世大陆,在那里,他有着一个新的名字张亚,他继续着祖父朱标和父亲朱允炆的遗志,开启了一段修真之路!在这片大陆中,有着一门绝世武学,能够夺人灵魄,只要被控制住以后,任你武功多高,...靖难之役后建文帝朱允炆一家人离奇失踪,其长子朱文…
  • 誓不为妃
    誓不为妃下载
    一个眼里只有钱的女人,一个爱上男人的男人~~孟国相爷嫡女是个一生只想闯荡天下,到处敛财,琴棋书画样样不通,孟国无人敢娶的姑娘。却也是个注定要嫁进皇家的人。宫琉玥这一生离经叛道也不过是想自己掌握未来。噬魂阁阁主是天下人人惧怕的魔教妖孽,与墨文馆馆主合称江湖双煞,江湖人是又想铲除但又依赖。第一…
  • 祂王纷争
    男主女主是易儒贤,伊迪,弥轩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荒诞无序,黑暗冰冷刺骨,狂啸的神明们在星际寰宇之间征战不休,星球在他们的纷争中崩塌重组,生灵仰仗于他们的鼻息庇护而生存,他们信仰衪们取悦衪们,恐惧衪们而又渴望得到那神明般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