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蒋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魔术师
    星读的魔术师
    意外得到个空间,该怎么办?种田?有当明星挣得多吗?空间里摆上冰箱,就能凝水成冰;安个电热管,就能掌煎活鱼。各种各样的魔术,让人目不暇接,让我们随主角笑看娱乐。作品相关里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大家看看的,字数也不多,希望大家看看!本书里的故事是宅男自己的想象,朋友们别太较真,看书为的是轻松,较真了…
  • 人族训练场
    林逸蒋琴琴《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 作者:妖仙公子 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 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 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咒,为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
  • 昆仑镜在都市
    小说《昆仑镜在都市》TXT百度云
    承接上部作品《炼妖壶在异界》。华夏上古十大神器在异界一番征战之后,终于返回华夏。可惜拥有穿梭时空之力的昆仑镜,却在失却之阵之中失却了一切一切的记忆。过去的一切就如同噩梦一样,让新生的昆仑镜无所适从,但是只有找回过去,才能让自己走的更高。且看,身为神器的昆仑镜如何在未来都市之中呼风唤雨。
  • 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境界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重生欢乐小农女
    重生欢乐小农女
    关于重生欢乐小农女:《重生欢乐小农女》林晓新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这个吃不饱穿不好,有病没钱医的年代。不过还好她一个神奇的空间......平时没事就种种地,养养家畜,再和她最爱的人谈谈恋爱,人生好不惬意。可是上辈子的那些她没有办法忘记,那些伤害她的人,父亲的情人,还有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
  • 药王(英年)
    英年早肥药王
    作者:英年早肥作为一个被父母抛弃的残疾儿,他渴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站起来,科学帮不了他,于是他求助于神仙,但是谁料想,一本从网络上看到的宝典却把他修炼去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面对柔声呵哄的母亲,恨铁不成钢的父亲,二世为人的他选择了安安生生的待在这个叫做药王村的小山村里长大,一边享受被亲情与温暖包围的…
  • ninepercent——虐恋情深
    小说《ninepercent——nuè恋情深》TXT百度云
    片头曲:生世(王怡)片尾曲:两个世界的梦(方逸伦)插曲会在文中说明滴!请勿抄袭谢谢!
  • 我在豪门装神医
    星历9012年,全息游戏《辉煌》正式登入星网。宣传主打复古时代,游戏中的场景副本多以末世前的蓝星为主
    简介:为了自由,游戏NPC洛卿羽奋力一搏,本想逃入星网,却没想到竟然来到异界,成为了真正的人。虽然原身运气不好,前有爷爷重病,又有渣男欺骗,还有同学嫉恨,但带着游戏技能的洛卿羽毫无畏惧。琴棋书画厨酒茶,丹膏丸散医天下。一不小心,不仅嫁了个宠她上天的豪门老公,还成了人人尊崇的神医,将医学发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