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蒂兰斯】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幻化成神
    小岚蒂兰斯《网游之幻化成神》
    《网游之幻化成神》全集 作者:红尘恋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二年前的不辞而别,今天我重返归来...身怀超神兽血狼王的皇室血脉,肩负万器至尊的千古灵器,各大奇幻魔宠层出不穷的相继而现,天下还不任我驰骋...时而忽明的记忆,让我那尘封的记忆慢慢浮出水面,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这一切…
  • 网游之幻化成神
    小岚蒂兰斯《网游之幻化成神》
    洪城为一名游戏爱好者,从小对于游戏就有着特殊的天赋,大二的时候,由于一场事故,离开了这个竞技场,却在大学毕业后,世界共同推出的游戏“灵舞”让这个默默的少年重新出现在世人的面前,然而这究竟是一款普通的游戏,还是另藏玄机?人处圣界,另含有四,预言,有灾于界,化降五星,拯救凡尘,托与后世。这个预…
  • 妖人崛起
    小说《妖人崛起》TXT下载
    看完笔记,李华哭笑不得。前主人显然是一个二愣子,他住在垃圾星的目的,居然是妄图恢复这颗死星活力,当星球领主。往沙漠里倒一瓶水能形成绿洲吗?不能。但若倒无数瓶呢.....
  • 你眼中有星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