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璇】的小说是什么?
  • 执著囚爱
    执着囚爱txt下载
    1、舞会后的残酷董璇透过落地玻璃望向天际,心中怅然无比。今夜,就在他和众多亲友一同庆祝他20岁生辰的今夜,父亲的一张白纸黑字活生生地将他认为理所当然属於他的一切赠送给了一个曾经是他男仆的男人。他最珍爱的妹妹;公司百分之60的股权;以及这栋别墅的所有权,全全落入那个男人的魔爪。而那个男人只是…
  • 执著囚爱
    男主女主是董璇,董轩,董洁的小说是什么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美强/虐心关键字:董轩董璇董洁虐身虐心
  • 至尊祸水
    赤身和水至尊祸水
    “倾歌啊,这样死了也好,否则朕要拿你怎么办呢?”灿若星辰的眸子没有一丝往日的缠绵悱恻,楚铭轩垂眸看向怀中女子,双手无情抽离,凤倾歌的身体宛如风中落叶般重重摔在天青色的大理石上,黑血喷溅,仿佛开在地狱的曼珠沙华。棋子?凤倾歌眼中惊愕,恍然,终究绝望,心,碎裂一地琉璃。“是啊,这样死了也好,否…
  • 都市奇缘(7)
    男主女主是李伟杰,董璇,苏玉雅的小说是什么
    第1331章醉奸董洁到了酒店,李伟杰和宋祖英见到了今天的女主角,谭晶,这个十四多岁的美艳妇人坐在床上,她整齐漂亮的五官好象浑然天成一样,虽然坐着但仍然能够让人感觉出她丰满成熟的身段极端的诱人,为了方便敬酒,她换下了婚纱,穿着一身大红色的礼裙。丰满的胸脯高高的耸立着,一双交迭而坐,肉色的丝袜…
  • 缘分刚来
    小说《缘分刚来》TXT下载
    董璇重生了,两世为人,她都爱上同一个人,眼看着他落入别的女人怀抱中,看着他把别的女人宠如娇玉,而自己却站在街边扫地,干着最底层活,领着最低的工资,这是她一生吗?她一路容忍退让却引来酗酒丈夫的拳打脚踢,看着家姐被那人抱着步入像天堂一样的生活之中。一切都不是她所愿意的,所以,她可以把那些不属于…
  • 娱乐小书生
    男主女主是董璇,袁泉,范妈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平行世界,本想做个小小的文艺工作者。赚点小钱,刷点小名,闲暇时来点小客串。结果一不小心,袁泉成了姐,范爷是小妹,前方还杵着个女神龙。陈味表示亚历山大,必须努力奋斗。然后,一个不一样的文艺工作者从此诞生。
  • 我不相信爱情,我只相信你
    你不相信我 小说
    胡宇是一名作者,一个月前突然接到一部小说的邀请,从此开始了狗血而疯狂,痛苦并快乐的“美好”生活新浪微博:和面先生
  • 金牌宠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宸,董璇,流伶的小说是什么
    宠妃驾到,闲人回避。夜黑风高下,某腹黑男破窗而入某女无奈:“王爷,妾身屋内有一种摆设叫做门。”某王爷满脸无辜:“爱妃,我们还是早点歇息吧!”某女眼波流转,唇角轻扬:“可王爷不是傻子么?”某王爷邪魅一笑:“谁说傻子不能入洞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以作之名
    男主女主是胡宇,董璇,萧晓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胡宇是一名作者,一个月前突然接到一部小说的邀请,从此开始了狗血而疯狂,痛苦并快乐的“美好”生活新浪微博:和面先生
  • 谁的爱情不作死
    小说《谁的爱情不作死》TXT百度云
    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放荡不羁老流氓的女歌手萧晓,外表冰冷内心火热的女神李冉冉,诚恳老实设计师方志远,成熟魅力老男人田松原,天不怕地不怕小萝莉玲子,天然呆小鲜肉笪鹏从神经质作者胡宇接到稿子的那天,他们注定将被换成一张张毛爷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谁的爱情不作死》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