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霸道总裁不离婚
    重生婚后霸道总裁
    她是肖家千金,半年婚姻,丈夫出轨,闺蜜在床。最后落得家破人亡,葬身车底的下场。她死不瞑目。五年后,她浴火重生,美得不可方物,并摇身一变成了冷面阎罗的娇妻。他叱咤商界政界,权倾天下,狠厉绝情。可却风流成性,心系别的女人,她天生傲骨,无法卑微祈求,一纸离婚协议在前,他却将她扔到床上,她挣扎,“…
  • 混在柬埔寨
    柬埔寨富豪保镖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有这么一群中国人,他们因为种种原因,抛弃家庭,来到另一个国度工作、生活,甚至建立起新的家。他们过着和国内完全不同的日子,或从善,或作恶,或带着中华男儿之气弘扬民族精神,亦或为了利益暗藏刀枪无恶不作。他们有骄傲,有怀念,有张狂,也有太多身不由己。本书要讲述的,…
  • 会穿越的商人
    男主女主是苏宇,董森,梅星远的小说是什么
    地摊商人偶得穿越异能,完成三个小目标的故事简介无力,看就是了
  • 天医归来
    男主女主是杜嘉,周明奇,布诺的小说是什么
    前女友因我没钱而分手后,父亲告诉我家里拆迁有上百套房子等拆迁,我家还是医武世家,他让我发奋图强找一个富家千金去当上门女婿。赚钱是不可能赚钱的,这辈子就躺着吃软饭了。男人骚情就行了,赚钱是老婆的事,谁敢惹我老婆,我就弄死他!......
  • 都市绝品神瞳
    绝品神瞳免费阅读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沈南偶然获得机遇,开启异能,人生从此一路开挂。看美女,会救人,能捡漏,还会鉴宝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绝品神瞳》还不错的话
  • 何校医我可以
    男主女主是何适,宋宁,董淼的小说是什么
    所有不期然的偶遇都是蓄意已久,林木木不知不觉陷进了何适给她编织的温柔网中,从此就再也没出来过
  • 阎罗的宠妻
    阎罗的宠妻之旅小说
    她,凌玉,一个普通家庭长大的孩子,一直平平凡凡,安安稳稳的生活。在父母同时飞机遇难,才知道他们是因为还不了债而躲出去避难。这也让年仅19岁的她走上了一条辛苦的道路,同时也遇上了一个阎罗一样的男人,他强势的为她摆平一切困难,并娶她回家,给她了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但她就是怕他,怕这个和意大利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