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桓】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霸主时代
    新纪元119年,9月19,星期日。没空。刘川枫看着手机里的热点新闻,两个脑袋一个大!“秦始皇于今日上
    新纪元时代,从人类掌握超能力开始。秦始皇,白起,项羽,韩信,吕布,关羽,张飞,秦琼,程咬金等等历史人物;齐天大圣,二郎神,哪吒,巨灵神等等神话人物;纷纷以守护灵的形式出现在现代社会,掀起当代社会诸侯争霸的混乱局面。在这样的背景下,刘川枫穿越而来,继承了蜀汉一脉的衣钵。不过,这蜀汉开局有点弱…
  • 我的校花大小姐
    我的大小姐校花
    一个奇怪的任务,将韩枫从杀戮生涯中带入了都市。从此,一个拥有超强实力的杀手之神成为了美女大小姐的小跟班。然而本以为简单的任务,却一步步被证明了其复杂程度。灵戒的秘密,韩枫身世的秘密,最强瞳术的秘密,甚至修界的秘密一一浮现在眼前。看韩枫如何从一个小小杀手走上坐拥各种极品美女,财权实力踏入巅峰…
  • 大荒崛起
    小说《大荒崛起》TXT百度云
    泪恩偿罢,宿缘未尽。当黛玉醒来,重生在了三年前的扬州。林如海亡故,留下孤女伶俜。同族虎视眈眈,更有贾府欲壑难填,五代列侯的林氏望族风雨飘摇。重生而来的黛玉,看穿了那些伪善真恶,她又该如何应对。木石无份,金玉有缘,她是否能真的放开心怀?水润清木,既唯水能溉,唯水能续,属于她的良缘,又应于何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