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景珍】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之群英逐鹿
    隋唐之群英逐鹿小说
    大业十二年,李密虎踞中原,窦建德雄霸河北,李渊盘踞太原野心勃勃,大隋王朝已是千疮百孔,覆灭似乎已经是必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身为隋炀帝杨广之子的赵王杨杲站了出来,手握超级武将系统,战李密,灭李渊,重整大隋江山,问乱世群雄谁敢与之争锋?...
  • 唐朝好和尚
    唐朝 尚宫
    这是讲述了一个叫悟空的和尚在隋末唐初,为了爱与正义而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去掉帝王将相,朝堂争斗,沉浮官场。空空精精,聂隐娘,黄衫客,霍小玉,这是一个唐传奇的世界!风吹会客室:24274164,喜欢这本书的可以进来聊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朝好和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强劫帝国
    强国 女主小说
    大隋帝国摇摇欲坠,群雄并起,逐鹿中原。乱世中辛雷横空出世,打乱了原有的进程,帝国归属还会按照原有的轨迹走下去吗?辛雷灰常狂傲地表示,我既然来到这一世就不会空手。神马隋唐好汉千万别招惹我,狂揍你没商量!想活命就给我当小弟吧......大隋帝国我要劫夺,识时务的赶紧让开道,否则,哼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