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战】的小说是什么?
  • 狂仙噬神
    男主女主是董战,张风,董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狂仙一个在仙神两界都如雷贯耳的名字,他虽是仙却即是神遇到他都要退避三舍。他以狂出名,随心随性。他的出现如同流星划过天空一般,虽然闪亮,但却一闪而逝。在七界之中只留下了他无尽的传说。只知他被五界之主联合诛杀之时,留下了他最后的一句话,:“我虽身死,吾志不灭。”
  • 墨甲天下
    小说《墨甲天下》TXT下载
    在泯灭时失去了所有,却来到一个尔虞我诈,人命如草芥的时代,他是该做一个忠臣良民还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呢。许炜,许之一生不负卿。
  • 我的功法很强大
    女主很冷很强大的小说推荐
    【修炼铁布衫,获得特效:无敌金身。防御一切伤害】\n【修炼天雷刀法,获得特效:三重雷劫。释放雷劫,锁敌攻击】\n【和女帝双修,获得特效】\n苏天魂穿万界,获天道特效系统,每修炼一种功法,自带一种特效。\n“
  • 倾天真途
    男主女主是萧铭,董春钰,萧易的小说是什么
    我想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茫茫道途,唯真难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天真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
    我的老pó为千年狐妖
    刘海涛,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少年,由于随手扔了一块发霉的面包,从此走上了霉运被传帝王级妖核,以为能号令天下,却发现自己的脆弱身体根本不能调用那庞大的妖力,并且身体随时有自爆的危险。家中养个看起来听话的小罗莉,却只能看不敢吃,小罗莉的真身在十万年前是妖界帝王,斩杀生灵过万。(此书风格以配角反…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
  •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txt完结)作者:歪倒
    男主女主是刘海涛,刘海,尼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老婆是千年妖狐(完结) 作者:歪倒 刘海涛,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少年,由于随手扔了一块发霉的面包,从此走上了霉运 被传帝王级妖核,以为能号令天下,却发现自己的脆弱身体根本不能调用那庞大的妖力,并且身体随时有自爆的危险。 家中养个看起来听话的小罗莉,却只能看不敢吃,小罗莉的真身在十万…
  • 我的老婆是千年狐妖
    男主女主是刘海涛,刘海,尼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老婆是千年狐妖》完结 作者:歪倒 前传妖狐——冷月 第一章妖狐诞生 (前传写的有些悲伤,不喜欢悲伤情节的可以不看前卷,直接看正文. 前传写的有些悲伤,不喜欢悲伤情节的可以不看前卷,看正文。) 魔界,恶魔,妖兽的故乡,不论何时,天空的颜色,仅有两种,暗红与深灰,这两个颜色每隔12个时…
  • 我的功法自带特效
    小说《我的功法自带特效》TXT下载
    【修炼铁布衫,获得特效:无敌金身。防御一切伤害】【修炼天雷刀法,获得特效:三重雷劫。释放雷劫,锁敌攻击】【和女帝双修,获得特效】苏天魂穿万界,获天道特效系统,每修炼一种功法,自带一种特效。“你的功法举世无敌?没关系,我的功法自带特效。”我要救的人,地狱不敢留。我要杀的人,天堂不敢收。这诸天…
  • 为爱战平天下
    男主女主是向青云,文芝,董文芝的小说是什么
    为爱而战!战!则战平天下!洪荒之殇,轮回为爱,异界征战天下,唯吾爱独尊!这是一本怎样的小说呢?一莲育三子,生死无相依,轮回两相离,异界至寻妻,千辛终有果,青莲帝回归。向青云,一个从洪荒穿越到未知异界的大神,却遗失了一些记忆,在冥冥中命运的安排下,他才得知自己来此异界便是为了寻找生死相离的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