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实验虚拟人
    小说《实验虚拟人》TXT百度云
    一个来自h星球上的实验虚拟人,一次偶然的机遇,来到地球,在c国引出一段奇遇,牵出一幅秘密图纸,揭开一个个充满爱恨情仇的故事。真的有超越界线的旷世情缘吗?真的有不劳而获的创业宏图吗?抑或只是我们的远古奇梦
  • 全球凶兽:我小兔子称霸全球
    小说《全球凶shòu:我小兔子称霸全球》TXT下载
    重生成了一只小白兔绑定绝世系统,开局竟然被人抓去龟兔赛跑?还是变异龟?此刻,灵气复苏,万物崛起,凶兽咆哮,强者腾空!毁灭棒子国首都的sss级凶兽海王!霸道不可一世的雪原至尊无敌怒目巨虎!纵横黄沙蔓延,欲屠灭整个星球的幽冥巨兽!灵气复苏之下,人类卑微,万物觉醒,这一切又是一个新的纪元。
  • 宇宙交易平台
    宇宙jiāo易平台txt全集下载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推动地球文明走向浩瀚的宇宙呢?技术流热血特…
  • 桃运透视兵王
    “飞车党来了,大家快点躲啊!”上午九点,东海市机场出口,不知道谁扯破嗓子喊,刚下飞机的乘客像避瘟神似
    战狼杨锋回归都市,意外获得透视异能,赌石鉴宝,样样玩转。各色美女,任我看透。既能痛踩敌手,也能治病救人。职场官场,商场情场,场场得意。看杨锋以一双神奇透视眼,如何走上逆天之路,桃运不断,混得风生水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运透视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桃运…
  • 宇宙交易平台
    张震董小婉《宇宙jiāo易平台》
    《宇宙交易平台》 作者:职业偷懒 因伤退役的特种兵军官张震,意外获得了宇宙交易平台,开启了他商人的生涯。各种超越地球的科技让他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但 是经商并不是最终目的,推动地球的科技发展才是重中之重。 当然,过程是曲折的,没有丝毫根基的张震,他的前进道路困难重重,他是如何克服困难,…
  • 都市邪医
    都市邪医
    “恩,我真的在帮你治病!!”“你治病就治病!为什么要亲我!!!”“书上是这么说的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协绝世秘法,都市修仙,奇乐无边~“别信作者啊,我只是不想死才练的这个鬼功法啊!!”“闭嘴,天大地大,作者最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邪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花语言
    花言巧语小说言情
    美丽也是一种罪!花语言被云中府的知府公子相中,无奈此人长得太拿不出手,反抗的结果是花家差点家破人亡。花语言逃出云中府,决定到京城告状,这一路坎坎坷坷,山贼土匪,地痞流氓纷纷上场。在京城,花语言人生地不熟,没门没路,只能进入煊朝赫赫有名的贤王府当个丫鬟,等候机会。最后,花语言无奈的和狡猾如狐…
  • 重生1988:开局就被表白
    开局就被魔王表白
    旷世神医重生1988,亲眼见证妻子被辱,因自己被打成重伤。叶凡果断出手,力挽狂澜,倾尽毕生所学夺回妻子生命。从此,叶凡凭借本领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财富滚滚而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要改变这个世界,给那些曾经瞧不起他的人上一课。
  • 王牌特工
    小说《王牌特工》TXT百度云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皇上,雅美跌作者:鱼又(晋江vip12.08.31正文完结)
    小说《皇上,雅美跌作者:鱼又(晋江vip12.08.31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备注:她心里很清楚,身为性~工作者,在一群莺莺燕燕之中要想老板对你刮目相看,不仅要下的厨房上得厅堂,还要能够应付可能会抢你升迁机会的同行!PASS:此文女主缺心眼,没心没肺,乃小人物在吃人不吐骨头的后宫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