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董公】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是黑猫
    我的猫咪系统
    董卓霸权,诸侯兴伐。在这个混乱的年代,一个铲屎官穿越到一个从未在历史上遗留过痕迹的公子哥身上,而且,这位公子哥马上要因为自己的远房亲戚而送命?幸好,机智如神,外加系统加身,走过了一道道劫难只不过,后来慢慢发现,有些胖胖的董胖子,竟然有点可爱?!最后,资深的铲屎官,步步脚印,发展自己的势力,…
  • 这个三国有点玄
    这个三国有点玄顶点
    关二爷一刀居然能劈山分海,你告诉我这叫真气?孔明轻摇羽扇居然从九天引雷,你的灵力也太充沛了吧!?赤兔马居然是赤龙所化,异兽又是什么情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三国有点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这个三国有点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无限之吃喝玩乐
    男主女主是刘轩,董卓,董媛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典韦和我是同乡?”刘轩惊异的说道。“搞了半天,三国演义都是骗人的。”刘轩无奈的说道。“哦哦哦,8号比电影里的妩媚多了。”刘轩兴奋的说道。“说吧,下次去哪里?那还不快走!”刘轩催促的说道。最后,刘轩仰天大笑,狂妄的说道:“看我混尽大千世界,吃我的鱼翅,喝我的波尔多,泡我的美妞,顺便再…
  • 逆命于山海
    男主女主是邹颜,吴恕,庄子的小说是什么
    携天地人之势。第一款虚拟游戏突兀般的出现,大道之下,谁可逆命。主人公是那种憨憨的性格,比较随缘,不会虐主。不会争霸,本书也不是传统的建筑类三国游戏文,尽量贴合历史。
  • 雷破九天
    雷破九天txt全本下载
    看似平静的龙锡学院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背着师父考入龙锡学院的雷动,又将有怎样的奇遇?变异的玉牌,苏醒智能灵魂,发现猴型玉片揭露身世之谜。他是不是雷族唯一的幸存者,而雷族之主?自创的武技,又散落在何方?携带雷神血脉,发现辉耀武技,苏醒噬天妖猴,报仇,变强,统领妖兽,他是震慑九天的惊天高手…
  • 仙魔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