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葛楚】的小说是什么?
  • 钻出一个大光头
    男主女主是林昆,宁雅瑜,葛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钻出一个大光头作品相关忏悔TAT老实说我现在一直在想干嘛以前我的大纲写成那样,完全是脑抽呢...八成那段时间我节操掉了一地,然后遭到了惩罚,脑子一直没好...反正迷失异界里面的悲剧又开始呢...不知道当年那位尔康童鞋会不会有看到这篇文的那一天0.0估计也是给我同样的评论吧...原谅我…
  • 爹地,潜了妈咪要负责
    爹地 吃了要负责
    【当无敌淘宝小店主,遇到腹黑爹地时,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抢妈咪大战】一支飞镖,将命运之轮两边的她和他串到了一起。可惜命运之轮是会转动的,她和他还是错过了彼此。再遇时,他是在杂志封面上“常住”的花心大总裁。潜了无数美女,却没有一人能在他身边待到功成名就。而她是在胡同里,为梦想奋斗的单亲妈妈,…
  • 恶徒要逆袭之诱卿入怀
    恶徒要逆袭无删减
    她收养他的目的是要将他培养成一个魔头,势必搅乱武林平静,以报她十六年前被人抛弃的隐恨。但是十六年过去,她还没着手开始计划就发现有些事似乎偏离了她的计划:原来她培养出来的是匹狼,一心要反吞的却是她。“师父,你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我了。那不如我们学点别的。”
  • 完美爱人:扑倒酷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