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萨米基纳】的小说是什么?
  • 血域迷途
    血域迷途微盘下载
    血域迷途(语笑阑珊)
  • 传说的天空
    传说 天空
    一个来自地球的冒险王方震,带着执念寻找到所罗门王的宝藏,却因此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降落到那片剑与魔法文明的土地————拜蒙大陆。每一个到过远方的人,都会想回家。方震为了寻找回家的路,踏上了新的旅程。魔法的奥秘,勇敢者的游戏,强者的心。传奇的辉煌,失落的遗迹,生命之匙。璀璨的星空,哭泣的黑夜…
  • 众魂之主
    众魂之主奇书网
    无限空间里,一只从痛苦和绝望中吸取愉悦的恶鬼,崛起的故事。PS1:本文无女主,因为本人还在啃狗粮,所以书中的角色统统单身,如果那角色不是单身,为他/她祈祷吧!他们没几天好活了!PS2:本人更新慢,但是绝不太监,各位看官可以放心收藏。PS3:建了一个Q群:578342111,有兴趣的可以加下…
  • 宿傩成了我的召唤兽
    男主女主是小智,石川智,大庭的小说是什么
    【4月15日入V,请多多支持】【我的预收:《没有当禅院家主的欲望》,专栏可以收藏!】欢迎进入“神奇咒灵在哪里”游戏!您已经成为一名咒灵训练师了!请使用咒灵玉收服咒灵,培养您的咒灵和其他训练师进行对战吧!新手任务:前往夏油博士的家,获取您的咒灵图鉴和初始咒灵夏油博士:这里有三只咒灵。请问你想…
  • 玩玩游戏斗斗嘴
    男主女主是卡罗尔,尧天,萨米基纳的小说是什么
    《玩玩游戏斗斗嘴》完结 作者:安幽卜 红发青年思索了一下,试探地:“火火,你说的那个卖烧饼的不会是酒店左拐第三家门口那个摆摊的吗?” 金发青年迷茫地:“咦,是那间吗?应该没有那么近吧?我从卖烧饼的到酒店走了挺久的呢。” “可是我记得卖烧饼的只有那一家啊?”红发青年皱着眉头想着还有没…
  • 勇者与魔物(西幻)
    勇者与魔物(西幻)
    莎琳被教廷所抛弃,为了追寻更为强大的魔力,她踏上了成为勇者的道路。“深渊眷属,我来了!”莎琳如此说到。不过,获得魔力的代价是什么呢?ps:不收费
  • 雷镇九天
  • 塞夏同人-那个执事,炽恋
    男主女主是塞巴斯蒂安,夏尔,格雷尔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执事,炽恋荒凉孤寂的丛林,昏暗废墟的城堡,他抱着他,安静的走过只属于他们的末路“请吧,少爷”塞巴斯蒂安把夏尔放在这里唯一的石凳上,依然如从前一样站立在夏尔面前。“这里是终点了吗?”这将是他最终的归宿吗,夏尔冷静的语气一如既往,仿佛是在询问别人的生死,于己无关一样。“是的”“鸟儿正窥视着…
  • 神印王座之剑破九霄
    雪薇龙浩晨《神印王座之剑破九霄》
    一位打游戏打猝死的天才少年,在时空乱流中来到了神印王座的世界,又会产生怎样的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