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萧阳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万劫战神
    萧阳萧阳道《万劫战神》
    万劫战神 作者:白日梦醒历万劫而不灭,战百世我依然永生。大千世界,万族并起,试问天下英杰,谁与争锋。少年萧阳,获剑仙李白传承,修《万劫不灭体》,仗剑高歌,一剑天涯,杀尽世间敌。第一章十级战者 战神大陆,血脉为尊。 血脉战士可以通过自身修行,开启血脉传承,召唤远古生命,获得毁天灭地的力量,战…
  • 万劫战神
    小说《万劫战神》TXT下载
    历万劫而不灭,战百世我依然永生。大千世界,万族并起,试问天下英杰,谁与争锋。少年萧阳,获剑仙李白传承,修《万劫不灭体》,仗剑高歌,一剑天涯,杀尽世间敌。
  • 龙狐斗
    龙狐 小说
    龙狐斗作者:玉琊飞雪萧阳,天山六阳掌名动江湖,但却是一个处处受人排挤的对象。金俊豪,金刀寨唯一的幸存者,拜入萧阳门下,颠转流离,一心要寻出杀害自己全家的仇家,可是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亲舅舅,却与仇人欧阳艳勾结,他该怎么办?欧阳艳因记恨萧阳救走金俊豪而从此以后与萧阳次次做对,却没有想到最后却爱上…
  • 桃运神医
    傲世女神医txt下载
    桃运神医的简介:给绝色校花治病,陪美女歌星走场,和大小姐谈人生,给公司美女老总当保镖,拳打嚣张男,脚踏富二代,逍遥花都。已完本爽文《入梦神诀》《傲世绝仙》桃运群:38407263
  • 超维之书
    萧阳许茹晴《超维之书》
    超维之书激活成功。现实世界与超维世界时间比例1:24。维持超维世界所需金钱:第一小时1元,每过一小时翻十倍。超维之书冷却时间:30天。是否打开超维之书,进入超维世界成为超维者?萧阳打开超维之书,进入超维世界,揭开无穷宇宙空间的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维之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东方起武大帝
    小说《东方起武大帝》TXT百度云
    众神创世,大陆五族,恶魔战争,传奇英雄,瑞泽希尔大陆,勇士的故乡。钢铁直男萧阳穿越到了这宏伟的世界,在这混乱纷争、天灾祸乱的时代,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他将如何一步步成就战神之话,又将如何一步步成就大帝之名。QQ书友群:799322130地图可以在书友圈—讨论贴—作家说里找到。
  • 仙门科技
    仙门科技
    他陷入传销赔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一屁股债,女朋友得知消息与他人闪婚,闪婚对象还是他的同村人。结婚当日他泪眼婆娑的出来查看,婚车溅了他一身泥。最终他彻底绝望,呐喊一声我萧阳不配活着,便跳楼自杀。却穿越成富家少爷,还拥有一个贴身丫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