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萧统】的小说是什么?
  • 绝君榻,萧郎勿贪欢
    男主女主是萧统,林嘉儿,杜山的小说是什么
    混乱的南北朝,建国未过廿载的南梁,国内却灾患重重。而此时对临川王萧宏最有威胁的太子萧统却在他的属地意外溺水身亡,这一切是偶然?还是蓄意谋划?为人陷害的现代青年萧统在此时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时代,穿越为梁太子的他能否逃过宿命的约束?能否改变五胡乱华的最终结局?一切都将慢慢展现......
  • 日出厓山
    日出厓山txt下载
    白胜雪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他不许,厓山日落,中华沉沦,他不许,蒙古铁骑,湮灭黎明,他不许,天汉旌旗,从此不再,他不许,魑魅魍魉,再现踪行。
  • 兰陵相思赋(派派)
    本书下载于,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txt兰陵相思赋/作者:紫百合卷一东风舞独舞纷如雪我半睁半合着双眼,
    兰陵相思赋/作者:紫百合卷一东风舞独舞纷如雪我半睁半合着双眼,慵懒躺卧在灵溪畔。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沾到我身上化为点点水珠,我伸出小舌头舔尝雪花的味道,淡淡的沁凉中带着清新甘醇,一如灵溪的圣泉水。历经千年,灵溪的流水从未冻结过,潺潺的水声悠扬动听,我换了一个舒适的睡姿,正欲入梦,远方却传…
  • 三婚富二代想结婚
    小说《三婚富二代想结婚》TXT百度云
    萧统原本觉得自已有钱有貌,他也是娶过三个不同类型的美女前妻。就算有过三次婚史,一点也不影响他在婚恋市场的热度。萧统怎么也没想到自已竟然在一次自驾游中对一个女人着了魔,那女人没事儿就给他一巴掌,完全不给男人脸面,可他就跟受虐狂似的屁颠屁颠的跟着她走南闯北。“陪你走过了千山万水,万千水咱俩把证…
  • 琅琊榜流光长苏
    琅琊榜春光暖下载
    原名《流光长苏》本作以琅琊榜原著为参考,讲述了南朝梁521年至隋朝589年灭陈时的许多故事。由于本作人设选自《南史》《梁书》等南北朝历史史料,所以人设同琅琊榜原著的人设存有巨大差异。林殊(502560)字长苏,和独孤流光(505582)是贯穿本作的灵魂人物,林殊师从韦睿之后的萧梁名将陈庆之…
  • 兰陵相思赋(四月天VIPtxt完结已出书)
    男主女主是萧统,萧纲,萧郎的小说是什么
    兰陵相思赋(四月天VIP完结已出书) 作者:紫百合 内容简介 80年后非新新人类,一个经常穿梭于谈判桌和机场的白领,一个温柔细腻的江城女子,一个文字古色古香的诗样女人。她享受着这样多变的身份,喜欢在工作之余带上摄影机、挂上背包骗行天下。追求品位,讲究格调,向往行云流水、于山水之间自娱自乐的…
  • 神文时代:开局大威天龙
    萧统吕凤仙《神文时代:开局大威天龙》
    【无敌文】萧统穿越到高武玄幻世界,此方世界,天外天坠落下无数神秘石碑,散落在世界各地,石碑上雕刻神文,各族生灵可以通过传承考验,获取功法、武技、神兵利器、丹药、阵法、符篆、炼器、血脉。萧统惊喜的发现,这些神文古碑上雕刻的文字,居然都是汉字!通过“威”字传承考验,获取大威天龙!通过“佛”字传…
  • 三十年来寻刀剑
    三十年来寻刀剑是谁写的
    回望万里江山,碧空如洗,其间有英雄豪杰爱美人,有官宦皇族歌盛世,乐否?喜否?称赞否?转眼间便是处处狼烟,天下百姓多流离江湖多骏马,胭脂红酒,高声畅饮,刀剑做乐,塞外草原藏人头,不大口食肉者,何人哪知其名号?百年江湖,代代人骄,自有后浪滔天枭雄不尽是爱江山者,无情未必真无情。得天下,全非等闲…
  • 反败为胜
    反败为胜 图书
    Pο⒅zんāИ,ℂοⓜ(po18zhan.com)她不仅要反客为主,还要反败为胜。1v1非双处
  • 召唤师之奇迹
    小说《召唤师之奇迹》TXT百度云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召唤师承壹、女娲和雅典娜,同为王者大陆的创世者,凭什么她们可以高居神位主宰世界?不行,我要夺回应该属于我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