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萧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傅是猪八戒
    我的师傅是猪八戒txt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得尊称我一声唐长老!!!转世重生的唐僧,跟好吃懒做又下流的猪八戒一起学艺了十七年,下山潜入都市校园,泡妞还不信手捏来?“这位大胸女施主,你的胸‘威鸡四服’,不妨让我超度一下吧!”“这位丝袜长腿美女,看你命中缺阳,俗称缺‘R’,不妨我们双修一番?”“这位火爆女妖精,…
  • 乾坤九变(夜醉)
    独醉乾坤txt 武夜
    作者:夜醉道刚穿越,睁开眼就被蹂躏!我靠,这是什么意思,华丽的废材吗?犯得着吗!连未婚妻都要杀我?不拿出流氓无赖与霸道狠辣的本性,这世界就没法混!说我恃强凌弱?我呸,我欺负他之前不知道他比我弱!当异常彪悍的灵魂替代了那曾经软弱的灵魂,乾坤九变,斗转星移!第一章装逼遭雷劈月如银盘,漫天繁星。…
  • 太古狂尊
    小说《太古狂尊》TXT百度云
    (最爽玄幻)少年萧易,承受三年废物之名,幸得旱魃血珠,觉醒焚天之力,从此开启狂暴的逆天之旅!他是最强天才、夺天地造化,灭各族群雄,收九天神龙!他是最强妖孽,吞进世间一切火焰!九天十地,他乃太古狂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狂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太古狂尊…
  • 风之心
    小说《风之心》TXT下载
    以风为心,是为风之心。万年前的上古时期,滥用元素能量的人类遭到了元素之心的报复,一场浩劫之下,人类元素魔法师最终将所有的元素之心封印,但是人类也丧失对元素能量的支配权。万年后,一个异世界的灵魂出现了。征求书友为本书建立QQ群,有能力的书友直接发消息给我。
  • 冷面王爷别招我
    小说《冷面王爷别招我》TXT下载
    “王妃娘娘,您这是干什么呀?这是王爷最喜欢的一颗树了,您可千万别碰,万一惹怒了王爷,娘娘您可吃罪不起。”萧锦瑟转过身,只见两个一身绿色衣衫打扮的侍女,也不知是哪一个说的。白了二人一眼,踮起脚尖便将看中的那一片银杏叶子摘了下来,放在手指之间把玩。只见其中一个丫鬟立即就伸手指着萧锦瑟吼道:“奴…
  • 轮回审判者
    所有审判者轮流审判
    执轮回,掌生死,纵你有万千道法,不低我一念之差!战苍穹,舞乾坤,且看吾只手遮天,只为博红颜刹那!天要亡我,我便翻了这天!地不载我,我便覆了这地!梦潇,等我,即便毁了这天地,我也要让你回到我身边!
  • 乾坤九变
    乾坤九变
    别人穿越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自己穿越睁开眼就被蹂躏!我靠,这是什么意思,华丽的废材吗?犯得着吗!连未婚妻都要杀我?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不拿出流氓无赖与霸道狠辣的本性,这世界就没法混【冷酷杀手】:“恃强凌弱算什么高手?”林峰满脸无辜:“我从不恃强凌弱~我欺负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豪…
  • 乾坤九变
    林峰慕容《乾坤九变》
    《乾坤九变》全集 作者:夜醉道 刚穿越,睁开眼就被蹂躏!我靠,这是什么意思,华丽的废材吗?犯得着吗!连未婚妻都要杀我?不拿出流氓无赖与霸道狠辣的本性,这世界就没法混!说我恃强凌弱?我呸,我欺负他之前不知道他比我弱!当异常彪悍的灵魂替代了那曾经软弱的灵魂,乾坤九变,斗转星移! 第一章装逼…
  • 猎卡
    小说《猎卡》TXT百度云
    大道法术,万万千千,一张小小的卡片,却能够引发世界之大能量!你也许会问,可能长生么?段天回答,长生绝对不是我生活的终点!小白10年全新创作,打造最新奇的仙侠世界,让你目不暇接的卡片,绚丽变幻的功法,跌宕起伏的故事,请慎入!
  • 尊皇的人类情人
    人王人皇的小说
    尊皇的人类情人正文楔子章节字数:1440更新时间:09090611:26数万年前,天界、人界、妖魔界之间是可以相通的,无论是谁都可以随意往返于三界之间,人界是天界跟魔界之间的通道,天界跟妖魔界是无法随意相通的,要往返就一定要经过人界,天界众神与妖魔界的妖魔们都有着无穷的法力,人界的人们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