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萧景尧】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莫矜持(重生)
    小说《皇叔莫矜持》TXT下载
    上古有两生镜,以生祭之,可换涅槃新生。凤朝阳重生一世,除了手刃仇敌,护住亲人,心中唯一所想的便是寻到为她求来重生一世的恩人。不想,恩人没寻到,却新结了仇敌.初见,她差点没被他身下飞驰的骏马撞得匆匆离世。再见,他一把寒光凛冽的剑架在了她的脖颈之上,一个不慎就要血溅当场。三见,他夜入闺阁中来,…
  • 盛世娇宠:世子妃威武
    世子威武txt下载
    赶上穿越大潮,竟面临要被人侵犯,主谋还是自己的堂妹,可惜她不是原身那个软柿子,且让堂妹当着这京中公子贵女的面先来一场脱衣舞开始,再看看她如何步步为营为原身报仇泄愤,然后才好在这异世安心生存,可偏巧腹黑的他竟一直默默关注着她,顺带着时不时闯一闯她的闺房,某人一脸不可置信,难道古代的美男子喜欢…
  • 神秘老公借个婚
    “别闹~景哥哥,姐姐那儿”“别提那个扫兴的女人,今天订婚宴我就当众和她解除婚约,要不是我爷爷那个老顽
    订婚当日,被未婚夫背叛。一怒之下,她随手抓了个一穷二白的男人结婚。穷没关系,帅就完事了!可渐渐,童瑶发现事情不对劲了!童瑶:“我老公性格温吞,弱不禁风,你们不要欺负他。”被打倒在地的十几个混混:“你瞎啊!”童瑶:“我老公干啥啥不行,小学毕业,文化水平不行。”某国际科研团队大佬:“太太,季爷…
  • 流辰九月
    九月流星小说
    阮流辰这半辈子有一信一问他坚信这辈子都会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不知道为什么打小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厮如此视财如命在第n次发现自己的行踪被出卖后他愤怒道:“本少爷的行踪就值这么点银子?就不能有点出息卖个好价钱!”九月一直以视财如命为己任九月的愿望是有一座房子,里面的床是金子做的,地是金子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