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萧天雷】的小说是什么?
  • 无双LOL
    无双loltxt下载精校
    因为地球处于各个次元交叉口的特殊地理位置,萧天雷的另一个身体一直留在地球,与各个异次元的来客进行贸易,顺便获取一些其他次元世界的情报。萧天雷一直蛮低调的,按理说,以他自己的能耐加上带了一些人手,安全还是十分有保障的,即便如今次元变动,地球所在次元的能级提高了一些,即便一些在原本次元世界具有…
  • 为陪青梅竹马,手搓核聚变
    小说《为陪青梅竹马,手搓核聚变》TXT百度云
    “你若不陪我一起,那我也不要去龙科大了,反正,你去哪,我就去哪!”看了一眼身着清凉浴衣,趴在床上撒娇的青梅竹马,楚默有些无奈的笑了:放心,你在哪,我就在哪...
  • 龙魂武圣
    天罡圣龙武魂魂技
    战界末世天下乱,天命封煞何由彻?险象奇事处处生,从何干戈化玉帛?凌氏豪门无安处,居心裹测不知深。幽冥山深魔兽乱,唯独官府有良策。此真报官得生路?翻天覆地风云变!流离失所无处安,安得天命人聚首,封印天煞俱欢颜!
  • 穿越成超猛御兽,女神震惊了
    小说《穿越成超猛御shòu,女神震惊了》TXT百度云
    【御兽养成+装逼打脸+半日常甜宠守护文】我叫沐白,穿越成了御兽星的小灵猫。别看我超萌又小,什么都不会的样子,其实你们不知道我超强。别问为什么我变得那么强,问就告诉你,我就一挂逼。......苏涵雪,蓝星九州江南第一御兽学院的校花。万众追求的女神。长得漂亮得不像话,性格时而温柔,时而高冷,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