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莱利】的小说是什么?
  • 被宠坏后他要和我离婚
    男主女主是乔安,莱利,戴利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30403完结 收藏:17,892评论:2,015海星:36,409点击:84.13万字数:32.27万人气:450.20万 有些前夫骨灰都扬了,还在求复合(追妻文学 五年前的一个雨夜,乔安被家族厌弃,沦落街头。是莱利找到他,擦掉他身上的雨水和灰尘,重新给了他一个家。 …
  • 漫威基因专家
    小说《漫威基因专家》TXT百度云
    漫威+生物进化沙盘打造世界,建立文明。托尼斯塔克“嘿我的兄弟,你确定我的贾维斯可以进化成硅基生物?”班纳布鲁斯“那一堆小浩克真的不要紧么”彼得帕克“莱利叔叔,你别骗我了,这个就是奥特曼!”穿越漫威,成为小蜘蛛的叔叔莱利。我不会进化,但我可以创造文明。
  • 我的双面小老公:读懂你爱上我
    小说《我的双面小老公:读懂你爱上我_御书屋》TXT下载
    姐弟恋宠文,有剧情的肉肉文!甜文他从小被心理医生诊断为阿斯伯格症候群患者,对周围人的表情、情绪推测能力极低为了维护家族形象,他刻意伪装着自己,坚决不能让别人发现他的致命弱点!孤僻、才华非凡、少言刻薄、是他给周围人的所有印象。她是音乐世家的小公主。家庭的变故、感情的创伤让她坠入深渊,要强、任…
  • 王子的养龙日记
    男主女主是约瑟,莱利,皮皮的小说是什么
    巨龙和人类王子在怪物世界的奇妙冒险恋爱日常。暴躁傲娇沙雕攻(巨龙)X阳光小心机受(人类)双向奔赴共同成长(HE)童话风沙雕向,有点慢热但非常可爱睡前甜心,入股不亏!【爱上前】“走开,你这个讨厌的人类雄性!”龙龙傲娇.JPG【爱上后】“不许躲我!不许跟别人走!没有我,你根本活不下去!”龙龙霸…
  • 超级末世养鸡场
    男主女主是莱利,霍索恩,司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奇葩文,欢乐又爆笑】陨石降临,地球遭受了一次全球性的毁灭性灾难,而人类该如何面对这次灾难呢?刘喜蛋是个与爷爷相依为命的孩子,经营着一个不大的养鸡场,灾难之后,他发现整个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凭借着突如其来的变化,刘喜蛋家的养鸡场变得非同一般,里面的鸡才是本书真正的主角!打架?请呼…
  • 铁幕
    铁幕192小说
    人类的家园被铁幕笼罩,能源枯竭、战争频发、明天和死亡,哪个会先到来?异能、丧尸、时空控制,各种技术层出不穷。即使身处末日,依然有天真的人,怀揣着最质朴的信念,为这个星球寻找着生的希望
  • 许愿吧,法师
    莱利玛格丽特《许愿吧,法师》
    “真正的法师,就算是死亡降临也不会慌张的。”“说的不错,那你想好要什么愿望了吧。法师”莱利手上的一枚戒指如是问道。“那个,我能不许愿吗?”“当然不行!”
  • 穿越洪荒之丛林之王
    男主女主是纪浩然,莱利,纳尼的小说是什么
    伪娘穿越,被攻兽抓住圈圈叉叉的故事。本文有包子,有毛球,有兽有人不缺爱。多C多P多N,呃:N3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浩然配角:金鬃,白底,黑地┃其它:兽人
  • 武圣之主
    男主女主是安德森,莱利,弗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枪炮的轰鸣掩盖黑暗中的窥视,工业的烟云笼罩诸神的光辉,邪恶从未远去,光明更未逝去,来自异界的灵魂崛起众神的坟墓,“这世界从不需要所谓的神,如要有,那就只有一个!”安德森·多米尼克面对众神,一把掐住烈阳之主的脖颈,一脸嚣张。“我!安德森·多米尼克,武圣之主!”
  • 兽夫独宠之弱猫是只母老虎
    男主女主是凯尔,莱利,卡洛儿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文化节上,动漫社的萌系猫女cos者雪梨,无意错入时空黑洞,灵魂附身在一只奄奄一息的布偶猫身上。原以为早死早托生,不想被原主猫哥的执着打动,从此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只是为什么别的喵净化是完美状态,我却是一只半兽人?萌是萌了点儿,但是凭什么被其他喵看不起?是可忍孰不可忍,老虎不发威你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