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莫静云】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三神乱世
    十世 神魔 三
    剑啸当空,爪破苍穹;屠血狂魔,剑狂寒山;邪君萧然,冥府鬼枭。血酬惩恶,救世医仙;疾风静云,馨女倾城,寒冰凤凰,痴情冷月;兵痞八爷这是一群年轻人的异世冒险世界!
  • 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
    小说《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TXT百度云
    白帝城外,我一个人吸收了师傅散尽的功力;洛京城中,我一个人拆了皇帝老儿的卧榻,斩了皇帝老儿身边那个不男不女的老东西;长城外,我一个人杀的二十万北辽狼骑心惊胆颤;洞庭湖畔,我一个人打翻了天下第一人......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到这里了?(主角不是穿越者)(另外,我知道肯定会有不少人觉得这本…
  • 窈窕俗女
    小说《窈窕俗女》TXT下载
    都市白领白素珍遭到了利益熏心的前前男朋友的出卖,在公司角色很尴尬,而后新任总经理许末凡上任,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又是百般刁难,让她更是举步维艰。她一直忍气吞声,想以此偿还自己两年前设局让许末凡陷入情网、其父心脏病发作的愧疚。可是到后来却发现其父的死与自己毫无关系。而此间许末凡的所作所为让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