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莫超然】的小说是什么?
  • 相遇末路
    小说《相遇末路》TXT百度云
    人们总是被自己灵魂的枷锁所束缚。在这个成年人们光怪陆离的心理状态下而衍生的爱恨情仇里,没有谁是真正的无辜,有的只是一个个被上帝遗弃的羔羊们在地狱之火中的挣扎和咆哮。每个角色都拥有它的美好和不堪。但我无法准确定义女主和女医生之间是否是爱情。我说的可是爱啊!那种会让人迷失自己倾尽若有得爱啊!或…
  • 谁可言道
    道可道小说谁写的
    她是一个愚昧软弱的已婚少妇。她是一个冷酷优雅的心理医生。强悍孤独的她在一场大雨里第一次直视她柔软的灵魂。看她如何通操控他人的病态人生为她实现自我灵魂的救赎从而脱离地狱。这地狱里面有我,也有你。谨以此陋作致敬托马斯哈里斯《沉默的羔羊》
  • 邪少嗜宠呆萌妻
    邪少强宠呆萌妻免费阅读
    商界帝王萧子轩,天性薄凉,清贵疏离,据说萧子轩三米范围内从未出现过活物。不知从何时起,某粉雕玉琢的团子成了他的标配。调戏篇:忙里偷闲某总裁抽空扫了一眼正襟危坐的小团子,“阿狸,卖个萌。”某团子皱眉看着摆在面前的书,字正腔圆,“萌。”某总裁圆满了。一众高管某助理,心好累,不想说话,你们高兴就…
  • 剑倾红尘
    莫超然安志天《剑倾红尘》
    世界的尽头,是另一个充满传奇的世界。有人舞动风云,有人剑锋所指。天下倾,红尘覆。时代造就英雄,英雄惊艳时代。总有一人、一剑,信手斩魔。
  • 一世魔尊
    一世魔尊免费阅读全文电子版
    少年苏浩,意外惨死,却在先天金莲之中再生,成为莲花化身,得一代魔君传承。少年逆天崛起,如日升空,脚踏妖孽,拳打天才,以王霸之势,进入那精彩纷呈的修仙世界为兄弟,血杀天下。为红颜,逆乱苍穹。这一世,我为魔,杀仙,度佛,祭了青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