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莫素】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本妃就是这么拽
    逆袭,本妃就是这么拽
    21世纪女医学生变身莫家嫡二小姐,为原主斗嫡姐、惩恶奴不亦乐乎!谁知重生的三皇子还是对恶毒嫡姐一往情深。丫嘀!这是虾米剧情!她演得要哭了好么!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一见钟情,毒宠绝色小娇妻
    毒宠绝sè娇妻免费版
    相恋七年的男朋友和继妹厮混到一起,伤心买醉,莫素情竟然和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男人一夜缠绵,一句我负责,让她果断选择闪婚。婚后的相处中,她被丈夫的温柔和英俊所折服,日益深陷这场协议婚姻中,却不曾料想,原本身为职场小助理的丈夫,竟然有一层又一层不为人知的身份。帝国风云集团的大Boss,弑罪门的毒…
  • 总裁,你家夫人太飒了
    男主女主是叶钟珏,冷昊筠,曾瀚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两个月,叶钟珏小心翼翼的维持自己平民小助理的人设。却不料,一朝采访,马甲掉了一个又一个!人设崩成玻璃渣!莫素情冷着脸:帝国风云的ceo,弑罪门的毒公子,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叶钟珏:只要老婆喜欢,哪一个都是我!人设崩了以后,叶总彻底放飞自我。人前高冷大总裁,人后暖男大狼狗。莫素情:你喜…
  • 寂寂檀香晚生烟
    寂寂檀香晚生烟
    盛世繁华对女子的宠溺,不过是为了掩盖肮脏的名利之欲,身为天朝最尊贵的公主,最后也逃不过被当成一个礼物被送人的命运。那个唤作初寂的和尚是山上的琼瑶雪,是旁人不敢拨动的僧人心。她只是个俗人,双眼看见的是色相,满心想的是贪嗔痴。十四岁的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愿化成一股无形无迹......的青烟…
  • 大财谜
    男主女主是金小洛,欧阳逸风,叶安的小说是什么
    大财谜的简介:这是僵尸,不不不,僵尸只会跳,那是吸血鬼?不不不,听说吸血鬼都是美男子,这一瘸一拐的腐烂尸体看起来好像是丧尸传说中的迷宫的底层拥有可以买下整个北美洲的财宝,不料一场空,好在拽得美男子一个,不算空手而归。马上阅读>>
  • fairytale合集
  • 无限高塔:我独自狩猎
    我独自狩猎免费阅读
    平静的某天,一座高塔突然降临在世界之上。那一刻,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被传送到了其中。原本独身一人的普通人林夕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尝试和死亡后,终于通过新手地下城,成为了正式猎人。抽取天赋时,他获得了神秘的执卡者天赋。在这个每层都是一个新世界的无限高塔中,他想活下去,并成为最强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