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莫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心
    空间之心下载
    天地之间,有无穷位面、无穷空间。在这无限广阔神奇的世界中,有无数妖精魔兽,智慧种族。万载之下,英雄王者,不甘消逝!在岁月中挣扎求存!其中,又有传奇强者行走万千位面,以求点燃神火,得以长生!所追求者,不外永恒!王凡,一个意外重生的越狱犯,却拥有一件神秘的法器——空间之心!空间之心——便是永恒…
  • 全球塔防:我打造了亿万黑暗军团
    男主女主是罗修,蓝珏,莫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这里居然是黑暗动乱时代!全球人类都在搭建塔防城墙,抵御丧尸、吸血鬼、巨兽、狼人等大批黑暗生物的入侵!罗修携系统崛起,带领全人类建造塔防,并且能召唤和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黑暗军团,硝烟四起,这个时代将由罗修来统领......
  • 神秘符文
    荆刺鸟
    文青向:不知要飞得多远,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株荆棘?回望来途,孕育那一路绚烂花朵的是我的罪。正常向:其实这就是一个重生的少年寻找属于自己人生并一步步变强的故事。
  • 增熵式迷恋
    小说《增熵式迷恋》TXT百度云
    (此文不V,基本日更,有空加更)(weibo:石头羊抱着现代汉语词典学习ing)12年前,王子和蛇结下誓言,当玫瑰开于心囊,花藤长满身躯,从此他们的关系变得密不可分。7年前,年轻的帝王如流星一般陨落了,蛇类重返泥沼的皮囊也褪去了所有人相信形影不离的他们初恋过,热恋过,虐恋过。直到皇帝醒了他…
  • 我不是巫师,我是巫
    我是巫师shòu
    巫道十境:十步:十步之内,无物不破!百战:百战之身,所向披靡!千刃:千刃之敌,视若无物!万钧:万钧雷霆,一力压之!山海:移山填海,万物慑服!无间:飞天遁地,来去自如!牵星:牵星堕辰,须臾之间!日月:逐日赶月,天地无距!乾坤:乾坤逆转,天地翻覆!混元:混乱会元,重归混沌!
  • 不灭血皇
    南玉上官《不灭血皇》
    《不灭血皇》 作者:不垢不净 修上古绝世功法,引世间万物血魂! 朝不保夕的菜鸟修士偶得逆天传承,从此踏上一条热血征途! 管你是宗门天才还是天仙转世! 任你是千年老妖还是邪帝魔君! 哪怕是三清座下和万佛灵主 在我面前,唯有俯首称臣! 第一章弟子南玉 烈日当空,那悬在空中的金乌像是要将世间…
  • 喜美:你是年少的欢喜
    男主女主是老刘,夏玖,莫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我永远陪在你身边|一句话概括简介:两个学霸对着撩|“请问亲爱的小姐,您是否愿意租我这位学霸为男朋友?”喜沐沉像童话里的骑士双膝跪下,恰好......
  • 异界称王
    男主女主是云廷,馨儿,京lún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的折磨,还是上天的恩赐,他分不清楚,只不过现在的他与原来相比多了一些复杂的情感,不再是那个时候的那种冷漠的自己了,可是,现在也让他更加困惑,所以开始怀疑,在这怀疑的过程当中,却招惹上了那些女子的青睐,让他深陷感情漩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