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草隐村】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老村长
    木叶长老会
    “那个蛇蛇啊,咱们能不打吗?”猿飞日斩尴尬的看着大蛇丸。大蛇丸用沙哑的声音嘲讽道:“原来老师也有怕的时候,呵呵,真是不可思议啊!”“真的要打?没有商量的余地?”猿飞日斩很无奈的看着大蛇丸。“没有!”大蛇丸斩钉截铁。“那好吧!影分身之术!五大联弹之术!”“轰”“猿飞日斩!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
  • 火影之竹林下
    小说《火影之竹林下》TXT下载
    因为一场意外,得以来到火影世界。与卡卡西之间迎来了螺旋丸与千鸟宿命中的第一次对决、逼得大蛇丸提前叛逃、抢走了阿斯玛的守护忍名额、在九尾之乱中受玖辛奈所托,成为了命运之子的监护人,命运的轨迹开始一点点改变......
  • 火影之魔兽传说
    魔shòu在火影
    穿越了怎么办?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怎么办?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成为了一名草隐村下忍怎么办?加藤近告诉你,没关系!DOTA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一求推荐、二求收藏、三求不潜水、求求更健康![御显]
  • 火影之绝对沙暴
    火影沙暴一族
    某科学中的能力者穿越成为了我爱罗的哥哥,一尾被封印到了体内,怎么办,在线等,很急!一袋米要抗几楼!抗米很累的,咸鱼做不到啊,要不从科学改变砂隐环境开始?
  • 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
    三尾人柱力的儿子
    带土、斑:我是十尾人柱力。奈良千寺:我的影子也是十尾人柱力。斑(癫狂脸):我认可你了!在与我交过手的忍者当中,没人的影子比你更强。奈良千寺:那好吧,我的本体就不出去了。辉夜:我将在这里,把你们全部消灭。奈良千寺:这个奈良千寺:鸣人、佐助,你们先上,我收集一下情报,你们要相信我的智慧。鸣人、…
  • 人在宇智波:职业高达技师
    小说《人在宇智波:职业高达技师》TXT百度云
    烈焰自大地升腾而起,金光迸发,屹立于天地之间的巨人啊,你就是世间之神!8040638
  • 木叶:开局夺舍宇智波鼬
    宇智波 开局摧毁木叶 小说
    开局夺舍宇智波鼬,秦玉表示有点慌,此刻灭族之夜刚刚结束,锅影团藏派来扣眼珠的根部,还静静的躺在一边。而此刻宇智波鼬的身体满目疮痍,连基本的行动都不可能,开局基本就是死路一条,好在天无绝人之路,金手指成功到账成功服用商店里的果实之后,秦玉解锁了宇智波鼬本身的实力,他终于有了自保的能力,有了面…
  • 火影之超级辅助
    马鹿花明涧《火影之超级辅助》
    润色大师著 战争中流离失所,沦落为孤儿,因特异体质,受到木叶三忍的重视。他就是天才医疗忍者,拥有吸收查克拉,以及自然能量的特殊能力。 无酒不欢,色满销魂,天生财运,逢赌必赢,酒色财气一应俱全,他就是火影世界的超级逆天血牛辅助。 正文第一章奇怪的“皮球” 是夜,火之国,木叶村。 自来…
  • 木叶:这个白眼不太对劲
    木叶这个白眼不太对劲
    被宇智波少女从战场上捡出来后,日向空来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获得一双能够复制血继限界的双眼,可以好好了解这个世界。当四代火影再思考着如何对付九尾,晓组织的佩恩还在思考捕捉尾兽计划的时候。日向空已经掀起了改变忍界的飓风,在不知不觉天下无敌。“>
  • 火影之大地赞歌
    男主女主是草隐村,弥彦,岩隐村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需要一场革命!”男人看着燃烧的木叶,发声说道。PS:作者简介废物,大家不要被简介劝退。PS:已有一本签约完本《从火影开始的水雾刺客》,所以更新等等都是有保证的。PS:书友群:5936933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