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荆浩】的小说是什么?
  • 神力冲天
    小说《神力冲天》TXT下载
    茫茫万年,天地间孕育过多少真正不屈的脊梁!强者之下,到底有多少颗不屈的心在跳动?逝去的,成了神话,未死的,则成了异类!男人,那怕是最弱小最卑微的男人,也曾作过改变命运的挣扎吧!荆浩,一个天生瘦弱的小国失宠王子,难道也能突破这里的规则,纵横天下?应有的,他没有;他唯有一条弱小而不屈的脊梁,为…
  • 因为遇见你之开心果
  • 古代农家媳 [榜推]
    男主女主是李聪,何氏,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农家媳 作者:忌诗 镇上的三姑娘嫁给李家屯的五小子啦! 从此一座茅草房,两分穷土地,三分不安宁。 且看一带着随身空间的穿越伪淑女,如何应对这“婆婆妈妈”的生活! 第一章出嫁 更新时间201432613:10:20字数:2103 第一章出嫁 耳边突然鞭炮齐鸣,是新郎的轿子来…
  • 古代农家媳
    翁媳 古代
    古代农家媳-忌诗
  • 诱拐少主夫人
    诱拐少主夫人txt
    萧清寒觉得自己很倒霉。穿越就穿越了,可是这身患幼疾,一到冬天就打颤的病是怎么回事?被逼逃婚也就算了,出门不殊撞上了明日楼排行第一的杀手又是怎么回事?啥?凤九卿说,遇见第一公子记得绕道,可是她萧清寒遇到的是第一杀手。【绕道还是不饶道呢?】萧清寒冥思苦想着。【我说不悔老弟,你绕不绕都无所谓。】…
  • 黑白禁区(天暖了,我们去谈场恋爱吧)
    男主女主是淦天,熊国良,杨晓蕾的小说是什么
    此作品已签约,请勿转载正在更新:青禾男高来自电视剧《黑白禁区》改编,不喜勿喷,谢谢!主演:欧豪饰演淦天雷每个你饰演宋暖“我的心里只有你”一把......
  • 我的女朋友们
    女友的朋友们阿灵
    大学生卓远身为菜鸟级练气传人,在末法时代末日来临之时,挺身而出。冷静自持的天之骄女,偏偏遇到了他。更遭家族权贵反对,为拆散二人,动用莺莺燕燕、燕瘦环肥,意图引诱卓远移情别恋,一举斩杀两人恋情。我要忙着救世,还要抵挡无数美女的进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女朋友们》还…
  • 半面恋人
    男主女主是赵眉,刘翠英,郁弘良的小说是什么
    半面恋人作者:青橘一枚简介:引言:我的爱情,镜花水月。——————————第1章难忘的饭局(一)挥开眼前氤氲的雾气,赵眉生擦亮墙上的镜子。镜中的他皮肤白皙,高鼻,深廓,眼神坚定。因为才被浴室里的热气烘烤过,两只眼睛变得愈发清澈透亮。赵眉生皱了皱眉,为自己惨白的肤色感到不满意。他不喜欢这种没…
  • 夺魁
    男主女主是张战,李璐瑶,刘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普通的少年,一个普通的团体,揭开这世间一个又一个秘密。十年之誓,世界巅峰,夺魁之愿,势如破竹,世间罪恶,皆有名号
  • 金牌助理系统
    刘淼靳斌《金牌助理系统》
    通告:这周日作者入V,从三十章开始倒V,希望已经看过的小天使别重复购买,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要抛弃在下,么么哒~16年12月30日周五发,入づ ̄3 ̄)づ刘淼是只纯血阿宅,但在二十四岁的那一天,她遇到了——系统,没错,这是阿宅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但可惜,有句话叫别人家的系统,刘淼的系统是训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