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荀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上善若玉
    男主女主是荀玉,吕展源,唐松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神秘的道经 给了身处死地的荀玉一次重来的机会 那时她才发现,这世上除了仙魔,还有神佛 各修其道,皆能攀上高峰,看到另一片景色 寻道处处是陷阱,修真难言为心魔。 修仙即修人,修道即修心。 无男主修仙文,女主非圣母。 每天四~六千字,欢迎入坑。 序章 九华山上古时期还是修真界的…
  • 上善若玉
    上善若玉txt爱有声
    一本神秘的道经给了身处死地的荀玉一次重来的机会那时她才发现,这世上除了仙魔,还有神佛各修其道,皆能攀上高峰,看到另一片景色——————————寻道处处是陷阱,修真难言为心魔。修仙即修人,修道即修心。无男主修仙文,女主非圣母。每天四~六千字,欢迎入坑。新书发布了书名:文书道载。欢迎小伙伴们阅…
  • 蓝翎一梦
    女主是蓝翎
    西歌王国的蓝翎公主从小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长大,三个帅气的哥哥极度专宠,世家子弟银鹏世子同她青梅竹马,本欲在她14岁时正式提亲,怎料被告知,作为唯一的嫡公主要被送到国力强大的秦墨王朝和亲,为了让蓝翎公主完成使命,银鹏世子配合西歌王的安排,上演了一场偷情戏,从此天真的蓝翎性情大变,16岁西歌王…
  • 道途惟艰
    男主女主是荀道,荀玉,韩琳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因果,时间,空间对于生命而言这些都意味着什么?是什么驱使着人前进,抑或是生命自发的探索异世界的大陆,一个小家族的子弟又怎样追寻着自己的内心,见识不同的风景!
  • 天工三国
    小说《天工三国》TXT下载
    一个现代人,重生到了东汉的光和七年(黄巾起义),代替了庸碌无能的糜芳,看他如何发迹,如何在穷山恶水中崛起......开始吧......
  • 最后的摸金校尉
    最后的摸金校尉刘十八
    探寻墓中迷,破解案中案,这是一部诡异卓绝的盗墓笔记。...
  • 绝世毒修传
    小说《绝世毒修传》TXT百度云
    我本纨绔,我本恶少,哪管你是千年厉鬼,万年雪狐,亦或神女仙姝,我沈冲绝不放过。凭着七尺不灭毒体,三尺圣冰玄剑,笑傲六界,建得三宫六院,引妙女娇娘无数,逍遥快活。以韦爵爷的名义保证:绝不让任何一个美女逃过猪脚的毒爪。莫羡鸳鸯莫羡仙,我即鸳鸯我即仙。
  • 一枕山河入梦来
    小说《一枕山河入梦来》TXT下载
    说过了杀场,咱们再来说一说那钟山上百年未停的夜雨之声说一说那楚皇城前力拔山河的盖世英豪说一说那血黄双剑的千年之约说一说那一声长啸令青山为剑的家国侠客说一说那琴声绕梦幽久未歇的凄凉之音说一说那为一句话守候八十年的少年誓言说一说那桃花散落再无余味的边城小镇繁花脱晓问幽处,杏子相逢回眸娑。荒唐一…
  • 流影照明妃
    流影照明妃
    她、幽在深宫无人说。他、生处乱世英雄末。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一直是昭君迷,也看了许多有关的电视剧与小说以及文献,思虑良久执笔,只写我心目中的昭君、还有千古绝唱的胡汉和亲往事。(因情节需要,与历史有出入处,还望海涵。)
  • 汉月明妃
    男主女主是昭君,单于,毓秀的小说是什么
    她、幽在深宫无人说。他、生处乱世英雄末。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一直是昭君迷,也看了许多有关的电视剧与小说以及文献,思虑良久执笔,只写我心目中的昭君、还有千古绝唱的胡汉和亲往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