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荀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荀子传
    小说《天道:荀子传》TXT百度云
    荀子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本书写出思想家的思想深度、历史地位和人格精神,又能将史料与生活相融合,既要历史真实,又要活的灵魂;让一位历史文化名人活脱脱的站立在读者面前。
  • 忠犬夫君你被承包了
    男主女主是曲云依,荀子,曲婉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一个为吃而生的现代美食家,去店里吃饭居然还吃出了火灾,还稀里糊涂地给自己搞穿越了?娘亲早死,继母当家,扔下一个落魄的小酒楼和一个便宜夫君给自生自灭?曲云依表示:不服,来战!经验在手,天下我有,海鲜搞一搞,美容养颜搞一搞,破酒馆也能暴富成天下第一楼!只是这位便宜夫君,你这金手指好像有点不…
  • 十八岁才成仙,请问还有救吗?
    十八岁才成仙,请问还有救吗?
    穿越到普通历史世界大秦。“神器”在手,又有“穿越”先例,楚渊对仙神深信不疑!直到,他看到手上玉佩内传来的大能对话,这就更让楚渊认为这世界是个恐怖的修仙世界!也就在这种情况下,楚渊开始在这些‘绝世大能’‘恐怖道尊’的导下开始修仙——感悟气机,成炼气士修神通,锻体魄,阳神一朝游太虚!一颗金丹吞…
  • 大秦金榜:祖龙听心声把我曝光了
    大秦金榜降临我被祖龙窃听心声
    穿越大秦,成为始皇帝公子赢澜!知道乱世将至的赢澜一心想苟,却没想到金榜突然现世。幸好,赢澜机灵给自己找了一个马甲。却没想到,老爹始皇帝居然能听到自己的心声【还好还好,这个神兵榜第二果然是我的大夏龙雀,还好我机智先给自己取了个马甲。】嬴政:神兵榜上的秦澜就是你?【咦,神兵榜第一,果然也是我的…
  • 动漫世界的穿越者
    美漫世界的穿越者
    作品标签:秦时明月听说,雷电和穿越更配哦!宋歌被雷劈了以后拥有了穿越动漫世界的能力,可是,他发现,当美好的动漫成了现实世界的时候,一切就不是那么美好了。在混乱的动漫世界之中,活着,似乎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于是宋歌一路蹒跚着,在动漫的世界中,越走越远,蓦然回首之时,却发现自己已然站在了巅峰…
  • 东周末年有战国
    战国东周国
    东周末年有战国,纷纷乱乱二百年......战国,一个将星闪烁的时代;战国,一个壮怀激烈的时代;战国,一个男儿血女儿泪的时代;战国,一个让后来人万千感慨的时代因为这是一个民族在血与火中的诞生时代;这是华夏文明在经历数百年争与战之后的重生,从此它便步入辉煌。当然,这也是一个暴虐血腥、可歌可泣的…
  • 一步惊仙
    小说《一步惊仙》TXT百度云
    苍生涂涂天下寥寥诸子百家为我纵横春秋五霸战国七雄历代鬼谷子虽一人之力却强于百万之师一怒而诸侯惧安居则天下息一枚神奇的戒指二次的穿越,灭六国杀嬴政看卫庄如何踏足武道巅峰...[展开]苍生涂涂天下寥寥诸子百家为我纵横春秋五霸战国七雄历代鬼谷子虽一人之力却强于百万之师一怒而诸侯惧安居则天下息一枚…
  • 风流去
    小说《风流去》TXT下载
    从先秦到魏晋南北朝,从圣贤到文臣、从君子到小人、从英雄到隐士,作者为我们一层层打开了中国传统知识分子或高贵或痛苦的灵魂。一篇读罢,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中照见自己的生活,窥见自己的影子,惊悚自己的命运。
  • 大秦帝国风云
    男主女主是李斯,赵国,吕不韦的小说是什么
    《大秦帝国风云》故事提要——一段金戈铁马的华夏战争历史,一曲雄浑壮丽、不屈不挠的人生赞歌,一首哀婉凄切、用生命来写就的悲音绝响。掩卷感怀,余音绕梁!创作思想:1、解读秦代历史疑云,研读大秦帝国的兴衰历程。2、探讨先秦诸子百家的思想和中华古典文化精髓。3、丰满历史人物。4、为影视剧创作,修正…
  • 秦时归途
    男主女主是荆天明,李斯,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有自身归宿,寻找归宿的路途,便是归途。世人一生皆是归途,因尘归尘,土归土。本来说修一修的,但现在看之前写的,简直是社死现场,最后还是懒得改了,是啥样就啥样吧。求轻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