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言言】的小说是什么?
  • 邪帝狂宠:兽界第一女主播
    小说《邪帝狂宠:shòu界第一女主播》TXT下载
    【一对一兽世种田宠文】一跤摔到物资匮乏的远古兽世,苏言言发现身上多了一直播系统!本以为可以靠着做直播换取粉丝的打赏物资,一步步在兽世发家致富成为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粉丝提的要求十分奇怪!什么忽悠兽王,和他一起种田苏言言见某兽王无比凶猛,十分害怕忽悠不成反被打死为了丰厚的物资,苏言…
  • 萌系兽妻:公子,我超甜
    小说《萌系shòu妻:公子,我超甜》TXT百度云
    苏言言穿越了,却变成一条奇丑无比的狗,关键主人霸道还傲娇,对自己各种嫌弃,这日子没法过了。谁知她却咸鱼翻身,成了大明城里面最聪明的狗,还拥有了迷弟迷妹,从此过上舒服的狗生。只是这主人会不会有点奇怪了啊?她吃饭他看着,她睡觉他陪着,就连她上厕所他都跟着啊喂,她虽然是条狗,也是要面子的好吧。吃…
  • 变态解构师
    男主女主是辛蕾,苏言言,樊道明的小说是什么
    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过真正的变态狂?你可知道,他们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变态的吗?其实,变态,是一种病,一种扭曲的心理疾病。需要专业人士的治疗。也就是——变态解构师。
  • 萌系甜妻:公子,我超甜
    小说《萌系甜妻:公子,我超甜》TXT百度云
    什么,她穿越了。可是等等,为什么穿越成了一条狗,而且那么丑?奇怪,构造好像不太对,她她她是一条公狗?
  • 快穿之无名书
    快穿之无名书
    一天,魔教教主苏言言出门逛街时,险些被从天而降的书一招砸中,气得她想当场烧了此书,后来不知为何,又改变了主意,转而和属下白安研究起此书来,这......
  • 重生回到八年前
    柯晶晶傅雪《重生回到八年前》
    晋江VIP201967完结 总书评数:100当前被收藏数:146 从26岁回到18岁,梁啾重新回到了上辈子改变人生的分岔点。 只是这个意外收获,梁啾并不怎么想要。 重来一世,她不仅成了一个短命鬼还被迫成了一位养猪达人。 而养的猪还千奇百怪得很。 为了养猪续命,梁啾不得不走在了镁光灯下,成了…
  • 腹黑萌宝,妈咪要抱抱
    萌宝上位 妈咪要抱抱 小说
    苏冉冉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最爱的男人跟同父异母的妹妹背叛。仓皇而逃,却遇上神秘冷酷的他,霸道恩宠。六年之后,她误打误撞进入他的公司。男人把她拽入怀中,邪佞一笑:“娶一送二,这笔生意,我做了。”
  • 毒爱蜜宠
    毒婚蜜宠免费阅读全文
    为了能够让心爱的人活下去,她撇掉心里的等待,成为他的妻。从此,她过着在他的鄙夷下高高在上的生活,原本是一场无爱交易的婚姻,她一不小心滑脚深陷其中,期待他的真心,她,不介意他的利用,只为那不经意间的保护,不介意他的冷漠,只为那曾经一丝的温柔,不介意,不介意等来的,却只是她自己给自己编织的一个…
  • 穿成男主后反派重生了
    重生后成反派男妻
    孤僻敏感病娇攻×气运之子护短受1V1,HE,楚纵受,虞泫攻—楚纵穿书了。不是炮灰路人甲,不是早死白月光,甚至不是反派大boss。他穿成了男主。顶级龙傲天剧本,罕见天赋灵体,资源人脉排着队来对自己进行狂轰乱炸。楚纵: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我其实更想普通一点。楚纵有个心病,虽然他每天在这个在升级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