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小说《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绑定系统在剧情里的苏琪琪发现:男主们无一例外都是顶级美男,或温良如玉,或清冷若仙,或皎若秋月,或风雅入骨吞了吞口水,作为外貌协会的她,对此表示很满意。(满意才怪!)系统傲娇地道:“男主的设定是根据宿主的喜好配定的,契合度高达99.9%哦~”苏琪琪:万恶的美色主义系统!败我理智,使…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苏琪琪木新雅《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晋江VIP20191029完结 总书评数:463当前被收藏数:2014 绑定系统在剧情里的苏琪琪发现:男主们无一例外都是顶级美男,或温良如玉,或清冷若仙,或皎若秋月,或风雅入骨吞了吞口水,作为外貌协会的她,对此表示很满意。(满意才怪!) 系统傲娇地道:“男主的设定是根据宿主的喜好配定的,契…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苏琪琪木新雅《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穿越重生《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盆小芸 很快就放暑假了,穆晨璃在苏琪琪家的表现堪称完美,乖巧、懂事、知冷知热,简直就是一个捡来的贴心小棉袄。 看着自家爸妈和穆晨璃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苏琪琪欣慰得心里都有些发酸了,穆晨璃已经成功的让苏爸、苏妈的胳膊肿开始往外…
  • 美人赠我锦绣缎(慢穿)
    美人赠我锦绣缎
    本文将于7月13日周5入V,届时三更,请小天使继续支持盆儿,(鞠躬)绑定系统在剧情里的苏琪琪发现:男主们无一例外都是顶级美男,或温良如玉,或清冷若仙,或皎若秋月,或风雅入骨......吞了吞口水,作为外貌协会的她,对此表示很满意。(满意才怪!)......系统傲娇地道:“男主的设定是根据宿…
  • 终极武帝
    终极武帝 小说
    32432他是狱血战士,他有最强大的天幻之体,他是现代的都市传奇,他是各色美女的钦慕对象,然而他也是一个最卑微的蝼蚁。一部生死神诀、一把未知黑剑、一段神话就此开始。且看他如何斩破荆棘,走出自己的一条大道,成就一代终极武帝!(作者918050494书友群:343797683无论正版盗版,进来…
  • 终极武帝
    燕扬苏琪琪《终极武帝》
    《终极武帝》 作者:寂寞亡魂 2300年世界格局介绍 华夏国,2300年的中国化身。 2250年,尽管人类坚持了可持续发展,但是地球的能源已经出现了告急,在能源危机下,一些小国家便不再遵守国际公约,开始了疯狂的能源虐夺。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此爆发,经过30年的调解规划,世界终于又恢复了短暂的…
  • 玛丽苏女主她想摆脱女主光环
    小说《玛丽苏女主她想摆脱女主光环》TXT百度云
    前世许愿普通平凡生活,却成为了玛丽苏小说女主苏琪琪开始低调做人,躺平当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恶毒女配·宋荣荣想要掠夺她的女主光环苏琪琪一脸平静:......
  • 我妈把我扔给了家教老师
    小说《我妈把我扔给了家教老师》TXT下载
    白果被白母抛弃。扔给了陌白。钱不是问题。但是陌白一分没拿。陌白无聊做兼职。家教老师。偶然间接了个单子。没想到。一接就是一辈子。小孩挺可爱的。......
  • 淳淳欲动
    季淳小说
    我叫李洁,大学生,屌丝一枚,却让人羡慕嫉妒,因为美女总是贴着我死死不肯放手,想躲避也难!我饱尝了各种美女的滋味,呵呵,酸甜苦辣咸!哥们儿也别嫉妒,这是我和她们的缘分!
  • 重生之再回青春
    青春不再回
    第三百八十章大结局(下)三年之后。我大学毕业后,准备履行对我各位老婆的承诺,那便是结婚在2001年的五月二十一日,来到了中东阿萨迈家族的总部。因为华夏国是一夫一妻制的国家,所以我只能来到中东结婚这在这天的早上,阳光明媚,阿萨迈家族的一间套房里,众多化妆师给自己眼前的女人化妆。而这些女人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