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煊】的小说是什么?
  • 王一博:小娇妻要乖乖哒
    小说《王一博:小娇妻要乖乖哒》TXT百度云
    俩人因陈情令认识。不知何时。都对对方有了一点别的情愫。于是在苏煊煊的助攻掩护帮助下。经历了家庭的反对。唯粉的反对。事业受到重创。最后两人坚持......
  • 无敌懒妃
    高无敌很懒
    苏千澈很懒,懒到无可救药,苏千澈很无敌,无敌到没人能在她手下走过一招。穿越前,苏千澈有两大爱好:睡觉,收集美男。穿越后,苏千澈有三大爱好:睡觉,收集美男,调戏简璃。她一直信奉一个原则,能动手解决,绝对不逼逼。但是在遇到那个看似精灵实则魔鬼的男人之后,一切都变了。初次见面,他很狼狈,身上血迹…
  • 一双人
    小说《一双人》TXT下载
    1、第一章...临安城的五月正是梅子黄时节,西子湖畔,芳菲正盛;十里长堤,杨柳如烟。绰绰的树影沿岸入水,映着湖心几只精致的画舫,美不胜收。清风过处,湖面泛起层层涟漪,恰如娴静的美人儿轻甩水袖,说不尽的千般姿态万种风流。城中苏府院中几株芭蕉正茂,蕉叶舒展,阴满中庭,渐热的午后便添了几丝凉意。…
  • 檐下星河
    男主女主是颜雨,钟南月,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钟南月丨只求贪欢不想谈感情的病娇渣痞少爷受×颜雨丨初心搞事业却被金主诓弯了的腹黑年下小奶攻初见,钟南月撩了颜雨一眼就点了他到房间,砸下资源买颜雨做玩伴,却连他的名字都懒得记。颜雨疑似与初恋旧情复燃,钟南月懒散地点了支烟:“就到这吧宝贝儿,哥哥也玩腻了。”分手后钟南月带着新认识的小奶狗回家,…
  • 无敌懒妃
    男主女主是简泽轩,司影,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懒妃》作者:一株小葡萄 苏千澈很懒,懒到无可救药,苏千澈很无敌,无敌到没人能在她手下走过一招。 穿越前,苏千澈有两大爱好:睡觉,收集美男。 穿越后,苏千澈有三大爱好:睡觉,收集美男,调戏简璃。 她一直信奉一个原则,能动手解决,绝对不逼逼。 但是在遇到那个看似精灵实则魔鬼的男人之后,…
  • 一生言恩
    小说《一生言恩》TXT下载
    2020.03.10签约各种同人都会有,比如:精灵梦叶罗丽、兄弟战争、犬夜叉,萌学园等等主要记录的是我的一些有始有终的脑洞,当然也有一些......
  • 魔皇的绝宠:妖孽娘亲奴隶爹
    男主女主是亓晔,黑小宝,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领人摸不透看不清。他,对任何女人冷酷无情,独独对她千般柔情。某情咆哮道。不就是勾引了他,然后一夜情了么,靠,现在死缠烂打的事咋回事。某男厚颜无耻的卖萌说。“我不对你负责,但是你要对我负责,人家的初夜可是给了你。”某情喷血。“我操你妹。”“我没有妹。”某情狂喷血中150968361读者群…
  • 灵兮大陆
    灵兮大陆
    灵兮大陆(洛星之海)
  • 檐下星河
    男主女主是颜雨,钟南月,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30101完结 收藏:8,989评论:2,608海星:16,524点击:44.34万字数:42.28万人气:193.00万 简介: 钟南月丨只求贪欢不想谈感情的病娇渣痞少爷受×颜雨丨初心搞事业却被金主诓弯了的腹黑年下小奶攻 初见,钟南月撩了颜雨一眼就点了他到房间,砸下…
  • 檐下星河
    男主女主是颜雨,钟南月,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30101完结 收藏:8,989评论:2,608海星:16,524 钟南月丨只求贪欢不想谈感情的病娇渣痞少爷受×颜雨丨初心搞事业却被金主诓弯了的腹黑年下小奶攻 初见,钟南月撩了颜雨一眼就点了他到房间,砸下资源买颜雨做玩伴,却连他的名字都懒得记。 颜雨疑似与初恋旧情复燃,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