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正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开荤后,禁欲的摄政王每天都想破戒
    小说《开荤后,禁欲的摄政王每天都想破戒》TXT下载
    【医妃+强宠+追妹火葬场+全能系马甲精女主+福宝+真假千金】一朝穿成了相府又丑又傻的嫡女,睁眼就遭渣男贱女陷害?找死!斗渣爹,踩渣男,撕贱女,她左手毒右手医,自己都能混的风生水起。什么,她还有一堆马甲?鬼医阁阁主、天下阁少主、还有等等等!这三个哥哥从哪里冒出来的?冷酷大哥:谁敢欺负你?大哥…
  • 满级医妃扑倒摄政王后野翻了
    小说《满级医妃扑倒摄政王后野翻了》TXT百度云
    医妃+强宠+追妹火葬场+全能系马甲精女主+福宝+真假千金一朝穿成了侯府又丑又傻的嫡女,睁眼就遭渣男贱女陷害?找死!斗渣爹,踩渣男,撕贱女,她左手毒右手医,自己都能混的风生水起。什么,她还有一堆马甲?鬼医阁阁主、天下阁少主、还有等等等!这三个哥哥从哪里冒出来的?冷酷大哥谁敢欺负你?大哥帮你灭…
  • 名门庶女:王爷的无良小妾
    王爷的庶女小妾
    穿越成了一名不受关爱的小庶女,苏雨汐表示无所谓;可被嫡母设计成了嫡姐的陪嫁媵妾,苏雨汐就不能淡定了堂堂一个现代白领精英,你让我去当小?别说门,窗都没有!该装傻的时候要装傻,装发飚的时候,就得发飚..
  • 重生之庶女难求
    重生之凤女难求
    七年,她用尽计谋尽心尽力辅佐他成为万人之上的帝王。而他却在登基的前一日,赐她毒酒一杯。那一日,他身着一身明黄衣裳,居高临下,说了一句:“母仪天下,你还配不上。”一朝梦醒,重回苏府,这一次,她再也不会任人摆布。护我所爱之人,报我所恨之仇,前生今世,恩怨纠缠,所欠下的债,一起偿还。人不犯我我不…
  • 超级通信帝国
    男主女主是苏文亮,顾敏,祝晓灵的小说是什么
    通信专业的苏文亮,偶然激活了人体通信潜能,从此改变了普通的人生。什么做工精细、品质卓越的进口货?在超级通信帝国面前绝对都是渣渣。什么牛叉升级修炼?什么打击倭寇意志?什么打开古老预言?什么极品美女如云?苏文亮很拽的说:难吗?让我来!分享书籍《超级通信帝国》作者:持伞人生【(乡)$(村)$(小…
  • 本妃嚣张:杠上邪魅王爷
    男主女主是香银,苏无双,张易的小说是什么
    “你不是喜欢看么?继续看啊!”他冷冽地看着她。两人如此贴近,隔着衣服,可是苏倾城却能感觉到他身体上的炙热。难不成自己羊入虎口了?刚刚就不该来惹他!“别以为你是王爷,我就怕你!”她白了他一眼。看你能有多嚣张,本妃就是和你杠上了!...
  • 小农女有旺夫命
    身娇妩媚别人眼中的乖巧小农女明sāo暗贱别人眼中的坏痞子阮蛮蛮长得娇,肤若凝脂,妩媚动人。却嫁给了孙家村
    身娇妩媚别人眼中的乖巧小农女×明骚暗贱别人眼中的坏痞子阮蛮蛮长得娇,肤若凝脂,妩媚动人。却嫁给了孙家村里,最穷最不正经的痞子,苏祁尧。人人都在笑话着阮蛮蛮,说她这辈子算是被个痞子给毁了。就连阮蛮蛮那个刚嫁给了秀才的姐姐,也跑到门前盼着,盼着她被苏祁尧给休弃了。谁曾想,大门打开后,阮蛮蛮面带…
  • 小农女有旺夫命
    苏祁尧周文博《小农女有旺夫命》
    晋江VIP20201003完结 总书评数:182当前被收藏数:1733 身娇妩媚别人眼中的乖巧小农女×明骚暗贱别人眼中的坏痞子 阮蛮蛮长得娇,肤若凝脂,妩媚动人。却嫁给了孙家村里,最穷最不正经的痞子,苏祁尧。 人人都在笑话着阮蛮蛮,说她这辈子算是被个痞子给毁了。 就连阮蛮蛮那个刚嫁给了秀才…
  • 玄天灵尊
    苏枫苏正德《玄天灵尊》
    天苍大陆,万族争霸,蛮族以图腾术雄踞一方,妖族以肉身征战天地,海族则独霸海域,死灵之地有那白骨战皇一统天下,幽冥鬼王坐拥幽冥鬼地,更有那神秘种族对大陆虎视眈眈,人族人人修灵,习灵纹之术,少年自微末崛起,征战万族,威震八荒,称尊万古!
  • 我有亿万龙魂
    小说《我有亿万龙魂》TXT百度云
    林阳误吞一颗龙珠,亿万龙魂入体,导致无法破界离开地球。只有打开体内的一万个龙窍,才有一线希望。现在过去五千年,还剩下一百个(主角这么厉害,还不能飞升,是有其他原因,后面会说,希望各位往下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