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梓和】的小说是什么?
  • 妖皇仙妻
    苏梓和苏梓《妖皇仙妻》
    苏梓和只不过是个普通弟子,竟然单纯因为帅气的长相,被宗门最强上仙收为关门弟子。灵石、仙丹、功法、神通师父一股脑将所有库存都给了他。这让苏梓和不禁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原来帅真的可以当饭吃?本想着背靠参天大树,随便走上人生巅峰时。绝色妖皇举妖族全族之力逼近宗门,逼迫掌门交出苏梓和。苏梓和怀着…
  • 毒医世子妃
    毒医世子妃苏晚
    她是相府里最卑微的废柴嫡女,任人欺凌。一朝穿越,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得罪我的给我欺回来!她凭自己的力量,覆雨翻云,步步矜贵,天下男子没有一个可以入得她的眼中!
  • 皇有梳子
    有皇子的小说
    苏梓,一个隐藏在皇帝身边的杀手,成了皇帝身边的贴身侍卫,本意是杀死当朝皇帝,却不小心与皇帝擦出别样的爱情火花。前脚有同门多年的温文尔雅道师兄抢,后脚有不要脸的妖孽王爷追,身边还有一个腹黑皇帝。苏梓,看你怎么跑。
  • 重生末世女王归来
    重生末世女王归来txt全集下载
    末世到来,苏梓一个稀有治愈系异能者,被渣男婊女的奸计所害,变成一个永无异能的普通人,最后活活被逼撞墙而死!重生一世,她必要让那对狗男女也尝尝那种滋味!只是,一直在她身后死缠烂打的某无耻男是什么鬼?【本文1对1,不是np,男强女强,欢迎小可爱们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