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曲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万安
    裴峰苏曲儿《万安》
    徽妍是被裴峰看着长大的。十岁时徽妍觉得这个太监比其他人好,腰杆直直的背着自己舒服。十二岁时徽妍对身边人说了,他爱走就走,再也别回来。十五岁时裴峰从西北回来,一抹脸狠下心来,公主放心奴护你周全。十八岁的大姑娘徽妍:“太监怎么了?不是人了吗?不吃饭不过日子了?”徽妍把人堵到墙角。本文甜多虐少,…
  • 吃货萌后,皇上别卖萌
    皇上别卖萌
    有没有见过,吃多了穿越了,好吧她承认,她的确吃的比平常人多那么一丢丢,可是也不至于就穿越了吧,好吧!穿越了,她接受,但是别人穿越不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女,就是小家碧玉的女孩子,为啥她穿越就是一身肥膘的千金小姐。她一手天下绝无的厨艺,他是至高无上的君王,两个看似毫无交集么人,然而他却看上了她。…
  • 玄幻:我有个俯瞰众生系统
    小说《玄幻:我有个俯瞰众生系统》TXT下载
    俯瞰众生系统,一个收集他人怒气就能升级的系统。周毅这一辈子,什么也不用干,只要惹别人生气收集怒气,就能一路高歌,直达巅峰。
  • 朱正廷:青梅妹妹要上天
    朱正廷:青梅妹妹要上天
    〈奶思文社〉一个非常NB的草率文社。南江大国,皇后独女,人人皆称她是日后的女帝。江离:“朱正廷,本公主嫁与你是你的福气。”朱正廷:“江离,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