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念也】的小说是什么?
  • 掠夺这一切
    抢夺女主一切小说
    《穿梭诸天位面世界穿越影视动漫同人类小说》
  • 天灾,我囤几十亿物资在末世求生
    天灾我囤几十亿物资
    (末世+重生+空间+囤物资)天灾骤降,世界巨变,先是极热,再是极寒,紧接着地震,大雾,永夜,酸雨接踵而至。孤身在末世挣扎求生十年的苏念,最后还是死在了倾盆而下的酸雨中。再次睁眼,苏念发现自己重生了,此时距离末世还有三个月。当在传家宝里发现一个巨大的随身空间后,苏念给自己定下了重生后的第一个…
  • 神魔修行录
    神魔修行录
    背负着罪孽血脉的少年,一手魔焰,双眸赤红如血。神又如何,魔又如何,根本没有界限。若天下为我所定,魔亦是佛。零级天赋的秘密,永远被人所敬仰的灵域,上古十大修行体系,一个少年如何崛起。"
  • TNT:意惹情牵
    小说《TNT:意惹情牵》TXT百度云
    {快穿系统/攻略/张真源世界连载中}.作为快穿系统项目的开发者,苏念选择了八个世界进行系统攻略检验成果。合作伙伴出发之际再三强调:“世界、剧......
  • 韩队,你家白月光回来了
    韩队,你家白月光回来了
    她以为,那天他来“解救”被关在门外的她是他们第一次相遇,后来才知道她早已住在他心中他以为,那天和“捉奸”的她相遇是她一见钟情的开始,后来才知道她一直记得他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爱你,而你一直爱着我男友力爆棚消防员×富家千金鬼马小记者双洁白月光
  • 逆动苍穹
    暗界大陆,以北。“啾~啾~啾~”清晨的山林里空气湿润,林中的鸟儿在欢快的鸣叫,给人几分静谧的感觉。“
    与人斗,其意无穷。与神斗,其趣无穷。与命斗,其乐无穷。......怀有神秘身世的荒野少年,却拥有着常人难以匹及的修炼天赋,踏足大千世界,他又将引发怎样的风云?斩异兽,获传承,入险地,求不解......长路漫漫,孤寂求索,当一切成为定局,当所有成为阴谋,且看少年苏念如何挣脱命运的枷锁,纵横暗…
  • 云先生你的太太出现了
    先生你太太掉了下载
    苏念的心里只有苏家,别人说,她只是空挂了苏二小姐的头衔罢了。直到某一天,她成为了云太太,苏念才知道,原来人还可以这么活着。晚上,小奶狗云故端上洗脚水:“老婆,请洗脚!”她红了眼圈。过去的二十几年,她是风雨中的树干。现在,她成了他手心里的珍宝。
  • 我真是御灵师
    我真是御灵师
    纪元3129,一个武道兴盛的世界,纪元大战争后御灵师一职没落,成为了觉醒者中的人下人。身为御灵师的苏念带着自己的金手指打遍宇宙后,站在宇宙之巅高呼;“我真是御灵师啊!”单女主,半无敌,轻松爽。(简介完!!)本书又名《我的宝宝们超级强!》《怎么就不相信我是御灵师呢!》《我只是没说我不强而已啊…
  • 穿越农媳:山里汉宠妻无下限
    穿越山里汉强宠妻
    苏念,一名军医,一次意外穿到一名同名同姓的农女身上,没爹没娘,过得凄惨无比,外加极品亲戚一大堆,苏念袖子一撸,治极品,办作坊,最后过上了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生活!只是,那个男人是肿么一回事,我救了你,你却想泡我(爽文,甜文,男强女强)
  • 冥王家的小娇妻她又萌又飒
    小说《冥王家的小娇妻她又萌又飒》TXT下载
    吾名苏念,千年来冥府与人界的接线人也,专门帮助格式鬼差缉拿冥界窜逃鬼物归案,相比冥王就会给我发工资。掌管百鬼事务所也没什么好处,唯一的就是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