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启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克苏鲁
    我在东京克苏鲁 小说
    【人在东京,SAN值狂掉】苏启,一个渣男。车祸意外身亡后,重生日本东京成为一名高中生。却不想这个世界处处是鬼神。我好害怕啊你不可视我所视之恐惧。我能看见,但是我不能让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它们,因为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就会吃了我,所以我即使看见了也要装作看不见,可这世界它们却无处不在,我好难啊大概就…
  • 九龙断世录
    小说《九龙断世录》TXT百度云
    相传,龙生九子,有二龙陨落于人间界成了凡人。虚无界因七龙子天劫的凶残霸道之行,而变得破烂不堪。历经千辛万苦,终有一龙逆转乾坤来到虚无界,可他却莫名其妙的又回来了,说是寻得了金瞳真龙来对抗天劫凡人九龙子断世虚无争霸天劫,断世小说三部曲之一,希望大家支持!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娱乐家txt网盘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世界剧情我不懂之我是NPC
    小说《世界剧情我不懂之我是NPC》TXT百度云
    突然发现自己是NPC,好慌啊~不,不慌,还好我有系统。可,可是,我才发现系统也是个瓜娃子,这咋整啊
  • 君问归期已有七
    小说《君问归期已有七》TXT下载
    学生时代,是每个人心中最纯粹的时光,周七却被同一个梦境反复的困扰。那些没有珍惜的青春岁月,如果可以重来,周七又会如何选择呢?那些内心深处的遗憾,是能够敦促着她弥补曾经的不足,还是重蹈覆辙?冥冥之中,仿佛始终有一个目光注视着周七,也有一股莫名...
  • 终极雇佣
    终极雇佣在线阅读
    保安小张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身材挺拔俊美,却异常冷峻的黑衣男人。小张看男人走了出来,殷勤的去推动男人面前的玻璃门,献媚的说道,:古先生,您下班了?男人并没有理他,只是往前跨了几步,自家的司机开着黑色的布加迪准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保安小张极有眼力的去帮男人打开了车门,一副低眉顺眼的模样。男人终…
  • 请叫我主公大人
    主人公叫徐大的小说
    青年苏启见义勇为反被打,血滴在一张卡片上,金光四射,光芒中走出一名古代武将,横扫无赖,然后称呼苏启为主公!从这一刻开始,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