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苏可盈】的小说是什么?
  • 定不负相思意
    定不负相思意的意思
    她是他从小定下的未婚妻,从小许诺终生,可偏偏他留洋三年,等回来时,他宛若变成另外一个人。他笑她的封建,笑的传统,心里更是装着另外一个女人。她努力想追上他的步伐,甚至最深爱的骨肉都选择刮去,可不想最终换来的,却只是一场被人陷害的“捉奸在床”。当她被浸入猪笼淹没河中的时候,她才终于明白,所有的…
  • 龙甲战神
    龙甲 神助生门
    gt;/plt;传奇至宝龙甲神章,得神章者宇内称王!我是叶欢,不是夜夜欢歌的叶欢。我是道士,不是毛骗!当呆萌警花和热辣女护士遭遇街头毛骗会发生什么?是玩命追踪还是甜蜜邂逅?“什么?你不是神章?你有性别?女的?!”宝马香车美人在怀,这些我叶欢不要!我要变强,再强、更强、最强!我要用鲜血,用生…
  • 龙甲战神
    龙甲战神小说
    传奇至宝龙甲神章,得神章者宇内称王!我是叶欢,不是夜夜欢歌的叶欢。我是道士,不是毛骗!当呆萌警花和热辣女护士遭遇街头毛骗会发生什么?是玩命追踪还是甜蜜邂逅?“什么?你不是神章?你有性别?女的?!”宝马香车美人在怀,这些我叶欢不要!我要变强,再强、更强、最强!我要用鲜血,用生命守护我所有的一…
  • 乾坤寻情
    小说《乾坤寻情》TXT百度云
    五行通天地,八卦定乾坤。一个普通的小销售员,竟然是五行齐聚之体,肩负着拯救天下苍生的使命,进入妖门横行的异界,以一腔热血,横扫世间妖魔,几段恋情,流转今世前生,一把巨斧,劈开九重天幕,仗剑留香,百炼成仙,不败成神。
  • 笑傲之我是任盈盈
    如果我是任盈盈
    穿越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名婴儿。他已经不是他,而是她。身体内一个奇怪的系统,有一个奇怪的名字“百合养成手册及其附属系统”系统没有穿越的能力,只是很简单的可以让她得到一些超出常人的东西而已。“这一世,我叫做任盈盈吗?”她看着自己白的不像真实的小手,内心中一万匹草泥马飞过,有一种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