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芳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悍女三嫁
    小说《重生之悍女三嫁》TXT下载
    十八岁,大婚前夜,她被继母伙同妹妹害死,重生到十二岁与父亲自京城回贺家的当日。那日之前,她还是贺家的大小姐,她亲母还在,幼弟未亡,一切的一切是从这里重新开始,还是将不堪回首的历史重演。重生后,她步步为营,倾心做局,却被卷入内宫争夺,先遇前世夫婿,再遇失宠皇子,最后则是威震八方的一代皇商,是…
  • 念君欢
    愿念君欢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剑斩于东宫。睁眼醒来,竟然回到三十年前?!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葱,自己成了那位结局被浸猪笼的本家姑祖母。花痴做久了,处处被嫌弃,当活在传闻中的人们纷纷登场,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命运,从三十年前就注定了一个脑洞很大的故事。欢迎新老读者入坑,新建一个书友群27…
  • 侯爷不知妻美
    小说《侯爷不知妻美》TXT百度云
    自古红颜出祸水,不承想,这祸水彪悍至极,重振了家威!本是祭品的苏九儿为了活下去,用尽了心机成为世子爷小妾,在侯府里步步为营。洞房夜,世子爷陆尘霄狠狠地将她扔在了床榻上。“苏九儿你记住,你会为你的卑鄙付出代价,从今往后,本世子不会再踏进你院子半步!”后来,世子爷陆尘霄逐渐上演了真香打脸现场。
  • 风流纨绔(高H)
    男主女主是沈妍,沈氏,阿苏的小说是什么
    ®oυsんυɡē.©oⓂ(roushuge.com)顾家大公子顾青宴拥美妾戏娇娘,日子过得风流恣意,直到在欢喜庵后山遇上一美貌少女,才知何为世间真正情ai。排雷:男主浪荡,有妾侍通房,姐妹双飞,后期种马变忠犬。
  • 红楼之家有仙猫
    红楼之仙有仙攻
    昭亲王最喜欢养猫,给猫做衣、做笼、做笼、做垫,甚至给猫立墓碑写祭文。老天估计感动于他爱猫之心,让他被皇帝杀了之后,变成了一只猫!黛玉三岁那年,没有一僧一道化她出家,反而在五岁那年,有了一只神仙送来的猫,可是她好讨厌那只猫呀,缠人、傲娇、贪吃、懒惰。但是就是这只会说话的猫却让她的人生迥然不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