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花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 修参
    小说《修参》TXT下载
    千年参王来到人间修参。它进入了女孩花仙儿的体内,由于江湖人士都想得到参王,所以女孩被追杀,从此也改变了女孩的一生很多销声匿迹的武林高手们突然出现,江湖大乱
  • 诛圣帝尊
    玄灵大陆,江州城外。夜风习习。两个陈家下人推着一辆独轮车,向乱葬岗方向而去。独轮车上躺着一名青年,面
    他本是一界帝尊,重生之后却成了无用之人。妻子想要杀他,族人想要让他妹妹嫁人,就连他曾经的弟子也要杀他。他开始修炼,凭借前一世记忆逐渐变强,却发现更大的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
  • 为爱留步 txt完结
    欧阳承欧阳《为爱留步 txt完结》
    为爱留步 近来她老公动作频频 脖子上有不明唇印,带她去看美艳的老相好 还公然和野女人在上班场所打得火热! 她相信这一切都是他的暗示及明示,告诉她── 他对她腻了,她该识相的「下堂」一鞠躬 虽然她万般不舍,还是善解人意地回娘家,开始新生活 但他却突然杀上门,说要「警告逃妻」?
  • 万界美女统统归我管
    三界供应商小说下载
    工作不顺,无情被甩,宁飞扬偶得万界监狱长系统,在这里,他可以与猴哥称兄道弟,与诗仙吹牛打屁,最重要的是,万界犯了事儿的美女,统统归他管。妲己依偎到宁飞扬的身上,撒娇说:“商朝灭亡,真不是我的责任,我不过一个弱女子,求大人原谅!”仙女主动给宁飞扬按摩,梨花带雨道:“二师兄想占我便宜,我才动的…
  • 凰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
    冷血雪狼王请下跪免费
    女主穿越成了女尊国皇太女,不错不错,有权有势有美男啊!什么?竟然是废材体质,无法习武。好不容易看中一美男,竟然是个雪狼,太劲爆了有没有......某天,某女一边穿衣一边说:“记住,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可要为我守身如玉哦,要是不听话,我可是要退货的。”某男错愕地张了张嘴,“你,你说反了吧!”…
  • 凰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 完结+番外
    端木皇甫《凰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 完结+番外》
    花语女生网VIP20160711完结 女主穿越成了女尊国皇太女,不错不错,有权有势有美男啊!什么?竟然是废材体质,无法习武。好不容易看中一美男,竟然是个雪狼,太悲催了有没有 抓住美男一只,某女邪笑:“记住,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可要为我守身如玉哦,要是不听话,我可是要退货的。” 美男错愕地张…
  • 异神物语
    小说《异神物语》TXT百度云
    在异能大陆生存的人类,他们从小就深谙一个真理:王权次之,强者至上。一个9岁正太逐渐地成长,最后问鼎异能大陆。霸道的异术,奇妙的功法,炫酷的瞳术;皆能呈现出极为华丽的战斗场面。主人公名唤星夜,未来的他究竟会有多强?请读者们拭目以待吧!
  • 地球签到十年,我无敌了
    小说《地球签到十年,我无敌了》TXT下载
    地球灵气复苏后,各地遗迹出现,人类进入修行大时代,姜凡穿越到了灵气复苏一千年后的世界,被人暗杀即将活埋的时候,突然激活了签到系统。签到获得了满级吸功大法。从此开始不断吸收别人的修为,吸吸吸,一个月时间,姜凡发现,自己的修为竟然超越城主的了。再次签到获得狠人大帝的吞天魔功,获得叶天帝的斗字秘…
  • 开局伪灵根竟然成了大师兄
    小说《开局伪灵根竟然成了大师兄》TXT百度云
    修仙道路险又长,穿越成灰保命忙。莫名其妙大师兄,人人见了都尊重。好似一切都美满,资质其实特平庸。穿越没有金手指,艰难修行意难平。得亏我的设定吊,看不出来吾渣渣。一路碰上各人才,修仙世界超新星。各各儿时皆孤苦,资质万一领风骚。稳稳主角线路走,抱住大腿苟命保。有危险马上逃跑,只为衬托主角吊!余…
  • 我真不想当魔尊啊
    小说《我真不想当魔尊啊》TXT下载
    李清绝突然穿越了,穿越后发现自己的身份竟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反派——九世魔尊!而在自己穿越的前一天,这个九世魔尊中了阿鼻城六大鬼王的致命一击,已经魂飞魄散!留下一个空躯壳!六大鬼王磨拳擦掌,环伺在旁,十万鬼兵剑拔弩张,虎视眈眈!李清绝:我的金手指呢?还在邮寄中ps:本书又名《金手指邮寄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