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芦南】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灵决
    小说《万古灵决》TXT下载
    万古大陆,万古长生决,陆凌出生在一个炼金士、魔法师和武者并存的混乱世界。战争时代群雄并起,逐鹿疆场,待君王回归,定一统天下。人界、仙界待君王回归,绝代天骄陆凌,谁与争锋。陆凌携着万古灵决,站立在九天之上,金光环绕,俯瞰这六道之间。这个大陆,我主沉浮。我是八年琉璃,我在万古大陆等你.....…
  • 小妾成长记
    小妾修成日记小说
    “作为妾只需要安分守己,不要妄想不属于自己东西。”沈未池一直铭记着这一点。可树欲静而风不止。面对大夫人的陷害,夫君的不作为,她终于鼓起勇气逃离了白府,打算闯荡江湖,可谁知刚出府又遇到莫名追杀,自己似乎被卷入了一场深不见底的阴谋。
  • 和光记事
    强烈的白光让这群山匪的冲势一滞,这无非又是些吓唬人的小伎俩,领头的心想,大喝一声:“冲!干了这票今晚
    这盛世太平安康,确实如此,可这些人在阴沟残穴中苟且,茹毛饮血,苦中作乐。你道他们也是这盛世的一部分吗?是的啊。正剧群像,已出2对cp主1v1,被话本荼毒的少年帝王vs拳头性格都超硬的神秘少女;副1v1,替身皇帝衷心侍卫vs温柔俏丽未来皇后“你听说了吗,皇帝选秀就只点了一个皇后,别的看都没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