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芜家】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主宰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辰,芜家,青君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左轩辕剑,右屠龙刀,刀刀暴击,砍人回血。系统:杀戮加经验,前方一大波天才又来送了!越阶杀敌难?主宰值爆满,已可以开启金身,春哥,不死真男人等模式!叶辰:你说我资质废柴,你是天才很吊?我有系统,就是比你强!你爹是皇很拽?系统,别忘了把他爹的经验一并吸收了。…
  • 暴王的傻妃
    暴王的傻妃txt下载
    “你要做什么?”“OOXX你。”某女将皇帝逼到墙角,笑到抽筋。芜家三小姐,天生痴傻,常年拘禁娓凉宫,还玩了场诈尸大戏。只是戏过之后,灵魂转变,当现代雇佣兵狙击手碰上睿智深沉的王,笑里藏刀,谁输谁赢?一个披着羊皮的狼顶着傻妃的帽子,招摇过市,关门放狗,大踩妃嫔乳、沟。红颜祸水?不、姐要的是祸…
  • 不咩星辰
    男主女主是陈祥雨,玄力,卜天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被雷鸣从梦中惊醒,醒来后发现眼前的世界变了,他不经意吞下一颗异果,没曾想穿越到异世,来到大世界、才发现被这里的老爹、扔在最穷部落历练直到他继承先祖异世武器,在这里遇到熟悉的人,带着他们和兽族抗衡,团结三族,一腔热血把不可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