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艾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 战车界之销魂王牌
    男主女主是徐轩,艾瑟琳,凯伊的小说是什么
    《战车界之销魂王牌》故事提要——在一个只有战车的世界里,带着二战前后时期的坦克,会怎么样?一辆坦克内装弹手是御姐毛妹,炮手是汉斯女军官,驾驶员是米国少女,通讯兵是绅士国萝莉...拥有一个强大的车库,可研发包括图纸车在内的各种坦克二战和二战后坦克时。虎式再现当年风光,科沃2屠幼令人发指,猎豹…
  • 异界亡灵法神
    异界之亡神
    意外搞笑冤死,灵魂穿越到一个叫天元大陆的异界,而猪脚更是俯身在一个刚刚死去的菜鸟亡灵法师身上。本应该是召唤大刀骷髅战士,却变成召唤手枪骷髅战士。每一次的召唤,在猪脚的身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异。于是猪脚就决定组建一个骷髅手枪队,天天打手枪;组建个骷髅大炮队,天天打炮。组建一支现代化骷髅大军称霸…
  • 异世亡灵法神
    异世之亡灵法神
    意外搞笑冤死,灵魂穿越到一个叫天元大陆的异界,而猪脚更是俯身在一个刚刚死去的菜鸟亡灵法师身上。本应该是召唤大刀骷髅战士,却变成召唤手枪骷髅战士。每一次的召唤,在猪脚的身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异。于是猪脚就决定组建一个骷髅手枪队,天天打手枪;组建个骷髅大炮队,天天打炮。组建一支现代化骷髅大军称霸…
  • 海盗时代冒险传奇
    “亲爱的,不要难过!”英武的男子满身鲜血的躺在地上,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努力伸出手,抚摸着爱人的脸庞
    波赛德一个海洋面积占百分之九十六而陆地只有百分之四的世界。这是一个海盗横行的世界,注定了有海军与海盗那永不休止的战火硝烟。这是一个个人武力强盛的世界,看神秘的巫术与强横剑气的碰撞。这是一个大海为主流的世界,当然少不了永恒的宝藏,传说中有着神奇力量的武器,还有那永不磨灭的热血冒险讲述了一个普…
  • 被迫成为大佬们的眼中钉
    男主女主是重裕,赛蒙,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被迫成为大佬们的眼中钉》故事提要——作为仙界底层的小公务员,重裕兢兢业业,以持续性混吃等死的执着精神,驻扎在崇山九重宫门外守大门,历时数千余年。就在上头感念她多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准备提升一下岗位时,一声巨大的爆炸打破了她对未来所有的憧憬。不仅被冲击波冲撞到未来的星际时代,而且传说中封魔大…
  • 全民领主之红警最强军团
    小说《全民领主之红警最强军团》TXT下载
    (种田、争霸、暴兵流,兵种建筑包括红警2,红警3命令与征服、remix、日冕......)万族林立,异星救亡,亿万领主求生争霸,只为无敌与文明晋升。动员兵、维和步兵、磁暴步兵、冰冻军团、南无加特林菩萨军团踏平一切。海啸、铁锤、犀牛、灰熊、平定者、天启、白虎钢铁洪流横扫大陆。将军战列舰、航空…
  • 星门道途
    小说《星门道途》TXT百度云
    得到宝物登上无上道途,无疑是惊喜的。这件神奇的宝物竟然让刘成回到了过去,喜出望外。刘成万万没有料到的是,一时兴起导致乐极生悲。验证了那句话,来时好好的,没想到回不去了。因好奇心意外的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开始了一段奇异的寻道旅途。提升修为找到回去的路,最终互通于两个世界之间,穿梭于不同的星空…
  • 形而上纪
    小说《形而上纪》TXT下载
    王尚,华夏国王氏太极的支脉传人,天生异禀命格神奇,天性淡然却又热血。历经艰险后被特招入国家特种部队,在一次行动中,机缘得到异时空人族先圣所遗的道源之宝“太极道石”,太极功法大成。后被情敌陷害,穿越到那个被异魔入侵打破的三十三天。他,冥冥之中注定要经天道考验、觉天道法则,诛魔伐逆,一统三十三…
  • 拐星际战神的108招(重生)
    招撩星际战神的108招
    重生流浪汉,108招勾搭星际战神的欢脱日常。又名《微风成澜》上辈子宁微风是个不想服输的人生输家,还被暗恋几十年的星际战神下令自爆。重生后宁微风决定忘记战神!开始幸福生活!——可是,当战神沐瀛入侵地球!宁微风这个带头抵抗分子,反被战神看中了!为了不做单身狗,宁微风参透《诱拐星际战神的108招…
  • 火怒龙炎
    战火天龙炎
    #;#;这是一个属于火气的世界,#;#;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被寄以厚望的少年,体内流动的究竟是不是兽血?#;#;空幻之体,从天...
随机推荐